买红木家具要趁早,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启动“保价大惠”

icon 2017-10-30 19:51:27
icon 0

摘要:近日,受原材料越来越稀缺及成本上涨影响,红木家具将涨价。据了解,涨幅将达到10%-2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30%以上。业内人士表示:红木家具作为保值增值的“家居奢侈品”首选,其价值空间将会更加上升。

近日,受原材料越来越稀缺及成本上涨影响,红木家具将涨价。据了解,涨幅将达到10%-2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30%以上。业内人士表示:红木家具作为保值增值的“家居奢侈品”首选,其价值空间将会更加上升。

保价180天再省5%

红木大会堂首推“保价大惠”

红木家具涨价之际,却有人“不涨”。

1028日,西南中式家居首选地——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4楼红木大会堂,联动友联为家、美联红木、东成红木、中信红木等数十家国内中高端红木及中式家居品牌,启动“红动全川——红木大会堂保价大惠”。当天,20多家主流媒体现场见证了启动仪式。

参与保价大惠的品牌商家公开承诺参与保价大惠的品牌商家公开承诺

据成都琉璃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于2017111日起,红木大会堂向社会发出“保价180天再省现金5%”的保价承诺。即消费者在2017111-1231日,到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选购参与保价大惠的品牌,180天内不涨价,另省现5%,并在此期间多个品牌推出超值特价中式家具。

传承中式文化

红木大会堂让更多的人享受红木家具

说到为何“保价”,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原材料稀缺和成本因素,最终红木家具均会涨价。但致力于传承中式文化,响应国家“中华文化复兴”的号召,秉持“让更多的人享受红木家具”的红木大会堂,选择在涨价之际,联动红木家具品牌发起“保价180天”活动,旨在全面涨价之前,让更多的中式家居爱好者,能享受到红木大会堂这一大平台带来的实惠和福利。

媒体代表现场见证保价大惠启动媒体代表现场见证保价大惠启动

另据了解,红木大会堂在2011年独家推出“全保真”服务承诺,即:保证场内红木家具所用材质在《红木国家标准》规定的五属八类三十三个树种的范畴之内,否则假一赔三。

红客会同日亮相

红木大会堂打造中式文化基地

活动当天,来自成都汉学社的汉服爱好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极具文化底蕴且美轮美奂的汉服秀表演,呈现出在历史的更迭演变中,华夏传统服饰一步步地发生了微妙地改变。伴随着这场大美汉服秀,居然之家琉璃店重点打造的中式文化爱好者平台“红客会”也正式对外亮相。红客会是居然之家为广大中式文化爱好者打造的交流与互动的专属平台。红客会定期开展中式文化活动,除了可以与文化大家、意见领袖面对面交流,研习国学技艺外,加入红客会还可以尊享VIP礼遇。

红客会标识公开揭幕红客会标识公开揭幕


西南中式家居首选地——红木大会堂

红木大会堂是全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打造的特色经营版块。是居然之家为传承民族文化经典,弘扬红木家具艺术而精心打造的专业红木家具卖场。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成立于2014年,经营面积上万平米。汇集了友联为家、美联红木、东成红木、中信红木、名鼎檀、明智御品、苏荷春晓、瀚明轩、美丽家、森林港湾、尚古印象等多个高端红木及中式家具品牌,是目前天府之都面积最大、品牌最全、档次最高、首家红木全保真的高端红木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