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25名工长齐验房 开发商慌不慌?

icon 2017-11-10 10:32:42
icon 0

摘要:11月7日起,为期5天的中铁•丽景书香“户户预验房”将正式启动。启动当天,中铁•丽景书香四期19栋的百余户业主应邀前来,在25名专业工长验房师的陪同下,对房屋内部质量、公共区域、小区整体配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

  11月7日起,为期5天的中铁•丽景书香“户户预验房”将正式启动。

  启动当天,中铁•丽景书香四期19栋的百余户业主应邀前来,在25名专业工长验房师的陪同下,对房屋内部质量、公共区域、小区整体配套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让业主们抢先感受新家,在实地检验的过程中,真实体会每一个细节。据悉,本次预验房的对象为即将于12月份交房的四期,共6栋1326户住宅。

  25名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验房

  本次预验房,中铁八局同新地产特邀第三方权威媒体——新浪家居全程检验与监督,来自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的25名拥有行业专业资质及多年从业经验的工长师傅们为业主们提供免费的验房服务。

  在正式验房之前,25名工长们就根据自己的经验和中铁·丽景书香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了一套比业内标准更高的检验标准。中铁•丽景书香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人可能一生只买一次房子,或者多次买房的也要住个几十年,对项目认真负责,就是不让业主留有遗憾。到正式交房的时候,有信心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验房当日一大早,25名专业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就已准备完毕,静候业主们的到来。他们将用专业的知识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全程陪同在侧,为业主们答疑解惑。

1

  严苛验房标准,每一处细节都不放过

  随后,业主们如约到达销售中心,在25名专业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怀着期盼已久的心情开始了本次验房之旅。

  为了让业主更好的了解房屋质量和项目品质,现场采取了“一对一”的验房服务模式,检查房屋的每一处细节。从入户门、窗户,到开关、配电箱,从墙面、管道,到线路、飘窗,房间内的设施,甚至是公共区域,都由专业的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带业主一起检验,并认真聆听、填写《房屋验收表》。与此同时,本着对新家认真负责的态度,业主一丝不苟的查看有关水电门窗,地面墙面的每个细节。一对一始终陪同在侧的验房师和项目工程人员,也在业主有疑问的地方,进行耐心专业的讲解。

  不仅如此,中铁八局同新地产还建立了业主验房及入住问题资料库,对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完美的地方,进行登记归类、编辑整理,交给随行的工程人员,工程人员将根据业主们的意见,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再次整改。确保在正式交房时,每一位业主都可以放心、安心地接收自己满意的房子。

  项目严格的建材管控、高标准施工质量以及完美的园林设计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其中一位业主表示:“这次验房活动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栋合格的建筑,更看到了此楼盘项目的勇气,和实力国企所展现出的‘大家风范’。”

2

  实力央企精工品质,真“精”不怕验

  交房前的一切等待, 只为在看到家的那一刻,静静体会内心洋溢的幸福感。这也正是中铁八局同新地产25载匠心精工,坚持严苛标准,以期将幸福的蓝图,一丝不苟的完整呈现。一砖一瓦尽诉深情,每一个交付细节中,皆是打造现代舒适人居的朴素初心。

  中铁八局同新地产始终以“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和“像建青藏铁路那样建房子”的价值理念,始终以修建青藏铁路的严谨作风,与雕琢精品的精神,为每一位置业者带来更加舒适、品质的生活。而“户户预验房“制度,正是中铁八局同新地产“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客户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正是责任央企中铁八局同新地产特有的制度。

  为保障交房的质量,中铁八局同新地产规定其开发的所有房产项目,都要在交房前一个月,邀请每一户业主在专业验房师的陪同下亲自进行预验房。一切以“精细节、高质量”为核心,以“较真”的态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有问题的地方根据业主的要求进行相应整改,做到满意后才收房。“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用心迎接每一位业主幸福归家。

3

  (中铁·丽景书香实景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