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飞宇门窗全国联动10月销量再创奇迹,创历史新高!

icon 2017-11-10 17:51:35
icon 0

摘要:10月金秋,飞宇销量再创新高!

 100天冲刺营销峰会大合照

  10月金秋,飞宇销量再创新高!9月27日,飞宇门窗全国联动活动在武汉盛大开启。活动主题为新锋景断桥系列发布会与全国联动活动启动誓师大会,飞宇家人们在现场激情澎湃,为目标而战!10月5日活动正式开始,项目老师、飞宇运营部和市场部奔赴全国三个战区,为每个战区的每个经销商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督导。下单如一波又一波的潮水,“福建罗源拿下数十万大单,湖北襄阳再下一城,湖南战区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不断传来的捷报让三大战区的士气越打越猛,第一阶段总完成率大幅突破;第二阶段提前2天完成目标定制;第三阶段的签单额度一气冲天,汹涌澎湃的签单浪潮,10月的市场,到处都能听到的是飞宇人的口号。“我们是最棒的”、“干掉惰性干!干!干!”,用跨越式的环比增长成绩为新品上市送上开门红!

  飞宇家人们为目标宣誓、共舞

  全面落实督导管理,用管理推动成绩,飞宇门窗在10月能再创新高,突破单月销量历史最高值,不只是市场的作用,更是因为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每一个飞宇人在启动会上都进行了严格的标准化管理通关。

  在项目的老师、飞宇运营部和市场部的指导下,每一个战区,每一个飞宇经销商的店面,都做到了早会上对目标进行汇报,夕会对当日进行总结,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提升自我,这就是飞宇的文化,以高标准打造产品,用精服务打动客户,以高要求规范自己。在一个月的活动推广下,飞宇家人们认识到只有做好对目标的管理,对关键数据的把控和对店面的标准落实,才能更有效的提升自己的签单能力!

 严格落实早会标准各地签单喜笑颜开

  经销商客户销量不断刷新过往记录。湖南益阳店面2017年9月22日新店面装修完毕开始试营业,29日参加完武汉会议,团队工作群在群内旗帜鲜明的回应了一个字:干!齐刷刷的8个人的团队回应,刷了一屏!作为新经销商团队,毅然参加了这次全国联动的pk阵型!在全国联动活动中截止到本月11号下单完成率已经超过了近三倍。这就是飞宇门窗经销商!罗源战区本月目标30万,截至29日销量已经破百万,二战区军长常熟区更是早早的突破了120万,销量榜上超过50万的客户刷满了一个屏幕,每一个全国联动的客户都收获满满,新记录不断。2017年10月31日,浩荡的全国大型联动战斗落下了帷幕,在飞宇门窗取得了傲人佳绩的同时,更是激活了飞宇门窗的全国市场,借助本次活动开拓了全方位立体化渠道,留下了系统化、可复制化的精英团队构建模式,更加全方面的打造飞宇门窗品牌影响力!为日后飞宇门窗的大旗插遍全国迈出了重要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评测:敢随心所欲装新家?恐怕只有它能做到!“兄奕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国内外大牌齐聚!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红人挑尖货:极品主播“双11必买清单”出炉,这10款不容错过!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燃!!!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第一届“兄奕杯”篮球联赛盛大开幕!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千川木门:一睹双十一产品风采 让你心跳到不行!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女神驾到!刘嘉玲、李亚男、陈凯琳助阵全友家居天猫双十一评测:敢随心所欲装新家?恐怕只有它能做到!品质楼盘×星级验房师:带你完成家之梦想初体验年度最“烧脑”创意盛宴来袭 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10日开幕“瓷砖界的LV”来了!诺贝尔瓷砖北门富森美独立大店明日开业 盛惠全川搞事情!25名工长齐验房 开发商慌不慌?“兄奕杯”篮球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国内外大牌齐聚!居然之家家之尊迎来大牌开业季飞宇门窗荣任中国门窗工匠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新作丨曾麒麟&李红 用一座“没有风格”的酒店创造传奇【潮来了】在宜宾,这场发布会绝无仅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