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挑尖货:人气主播“肉脸仙姑”带你逛居然之家琉璃店

icon 2017-11-06 16:45:29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扫货季,被某宝虐到怀疑“数学和阅读理解不好的人不配过双11”的你,还在愁尖货哪里有、优惠有几多?这个“双11”,偏爱简单粗暴甩福利的居然之家琉璃店,召集貌美音甜大长腿的红人小姐姐,为你直播挑尖货!不用算数学,不用拼逻辑,在居然之家琉...

  上周六,#红人挑尖货#第一波直播启动,即将装新房的人人直播官方签约主播肉脸仙姑小姐姐率先驾到位于成都市南三环路琉璃立交外侧的居然之家琉璃店!

  据了解,该店经营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共设上下7层独立空间结构,汇聚28个种类、300余个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具,堪称“超豪华全明星品牌阵容”。

  初到居然之家琉璃店,仙姑小姐姐瞬间被琉璃店超体贴、超方便的停车场震撼。据工作人员介绍,居然之家琉璃店停车场设有免费停车位2000余个,停车3小时内统统不收钱!顿时直播间粉丝纷纷刷屏:打call打call,最喜欢这种体贴到每一个细节的卖场!

  随后,跟着肉脸仙姑的直播镜头,百万粉丝一同“步入”卖场一楼。

  居然之家琉璃店一楼主打洁具、瓷砖、石材、家具和装饰,在TOTO洁具精品店,双11期间疯狂打折的智能马桶和浴缸让主播很是动心。

  随后,仙姑来到了马可波罗瓷砖专卖店,其中一款原价三百多的爆款瓷砖,双11只要三百多,粉丝瞬间被征服!仙姑号召:买瓷砖,双11来居然之家琉璃店正当时!

  在居然装饰·乐屋个性家装,主播惊叹于其豪华的设计师团队和极高的性价比。乐屋个性家装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乐屋是居然之家的一大经营特色,依托居然之家强大的品牌材料整合优势,乐屋个性家装的施工质量和环保管控体系十分优越。

  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主播又来到了芝华士沙发专卖店和慕思3D店面。店里工作人员介绍,双11活动期间,所有产品的折扣都达到了本年之最,不止五折!在慕思3D店,双11活动期间还有各种抽大奖活动,主播和粉丝纷纷被种草。

  作为一个拥有“超豪华全明星品牌阵容”的卖场,居然之家琉璃店囊括的300余个一线大牌实在让人目不暇接。在3楼,红苹果、华日、联邦等各大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儿童家具品牌让主播挑花了眼,加上“双11”特惠的吸引力,外地粉丝也忍不住打飞的来成都抢“相因好货”。

  来到四楼,各大红木家具品牌店是视觉的焦点。在肉脸仙姑的直播间,以80、90后为主的粉丝,也被这些红木家具精美的工艺、大气而优雅的外观所吸引。殊不知,在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的红木家具颇有名气,4楼还专门成立有“西南红木学院”,供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交流、互动。

  拜访完西南红木学院,主播应粉丝号召,开始逛定制衣柜专卖店。在索菲亚、百得胜、依恋、欧派等门店,店员分别向主播介绍了各自“双11”的活动情况,用一句话总结便是:这么好的品牌,这么大的优惠,双11不来更待何时!

  下午五时许,粉丝们“跟着”主播来到了7楼风格简约高雅的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据了解,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成都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总经营面积5500平米,以原木和水泥为主材,利落的线条,隐藏的光源让整体空间简洁明快。

  直播的最后,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咖啡吧,主播品尝了一杯精致的心形咖啡,她感叹:这是收获颇丰的一天!装修选购哪些品牌?哪些单品?交由谁设计?针对这些问题,想必这位即将装修的小姐姐心中已有了明确的答案。

    ——————————————————————

  “11.11居然之家全球家居狂欢节”攻略集锦

  狂欢赚——十万元会员礼金扫码送

  狂欢抢——10000件家居潮流尖货低价秒杀

  狂欢送——500个双11大牌红包疯狂送千元油卡

 PS.居然之家双11全球家居狂欢节的通关秘籍,即双11赚钱卡正在全城免费申请中,限量500份!不要错过哦!

  (注:居然之家琉璃店11.11活动详情可致电028-62831315了解。活动解释权归居然之家琉璃店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