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端软体定制新趋势,九天家私▶途逸◀闪耀重庆国际建博会!

icon 2017-11-06 11:59:15
icon 0

摘要:11月3日-5日,2017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11月3日-5日,2017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聚集10000多家建筑装饰核心商家,业内菁英2000多人,更有200辆客车待命恭迎来自各地观展商。此次展会以“大展馆、大投入、大汇聚、大希望”为主题,是多个行业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展示、商贸合作、价值共享的高端盛会。来自成都的九天家私携旗下途逸品牌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围观!

  

TUI CASA途逸:引领软体定制新趋势

  本次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九天家私TUI CASA(途逸)品牌盛装亮相。TUI CASA(途逸)是新西兰顶级时尚家居品牌,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优质的扶手椅、沙发、软床及配套家具。

  TUI CASA(途逸)源于新锐设计师们参与对生活潮流的探索运动,其目标是创立一个张扬个性、与传统居家概念完全不同的崭新理念;柔和的色泽,舒适的造型,真正还原了大洋洲的舒适生活意境。据了解,成都市九天家私是途逸家居在华授权生产商,他们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大洋洲居家生活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TUI CASA (途逸)360°高端软体定制让人眼前一亮,走在了行业前列,深度诠释了软体定制未来的大趋势。 ① 尺寸与外型定制 ② 颜色与面料定制 ③ 坐感定制 ④ 个性定制。最大限度发挥有效面积的单位产出,降低经营风险,丰富产品配置,满足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满足当代消费者追求品质和潮流的需求。TUI CASA (途逸)独有的四大产品定制特色让前来观展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赞不绝口。

  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在论坛上与嘉宾对话

  本次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整装4.0时代高峰论坛”,九天家私总经理丁际文作为嘉宾出席并对消费者和经销商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丁际文表示:对于行业来说,设计驱动力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有设计驱动才有未来。目前的市场,无论是整装还是家具企业,都必须以“研究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并做好相关配套服务。

  在他看来,在整装这个产业链条上,不同类别的企业可以即分工又合作,在各自的环节内各司其职,合作共赢。不同类别企业双方在设计合作上提前规划和布局,作好产品和发展趋势的储备,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这样也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