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生活受省政府邀约赴欧,出席蓉欧班列开线礼

icon 2017-11-28 11:56:39
icon 0

摘要:喜鹊生活受到四川政府的邀请将会参加蓉欧班列11月28日在米兰举行的开线仪式,届时省长将会亲自带团前往。

        喜鹊生活受到四川政府的邀请将会参加蓉欧班列11月28日在米兰举行的开线仪式,届时省长将会亲自带团前往。

        喜鹊生活受到四川政府的邀请将会参加蓉欧班列11月28日在米兰举行的开线仪式,届时省长将会亲自带团前往。喜鹊生活凭借着自己非传统的家装模式在成立之初就曾受到过央视的两次采访,作为一家成都的新装修公司,喜鹊开启的不仅仅是装修的新模式,更是生活的新升级。

    央视采访喜鹊生活

喜鹊生活——成都第一家走蓉欧快线运货的装修公司

        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人们对现有的装修材料出现了新的需求,用国际一流的材料来装修自己家已经成为千千万万户人民的梦想,但高昂的海运成本导致很多人的这一需求无法满足,在蓉欧快线的建立之初,大大缩短的运输时间成本让喜鹊生活看到了这个可以满足成都人民需求的机会,作为第一家走蓉欧快线运货的装修公司,喜鹊生活将欧洲的一线装修材料经过层层筛选运回成都,再通过公司工厂的加工、设计师和装修工人的整合安装到成都人民的家中,真正地实现了高质中价的目标。

     喜鹊生活在展厅展示着从欧洲买回来的材料

       现如今喜鹊生活已经是这条直接从欧洲到成都之路上最主要的运货商,每个月都会有来自欧洲的瓷砖、板材、地板等家装材料被带回成都。

喜鹊生活——米兰家具展的常客

        每年举办一次的米兰国际家具展,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是全世界家居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聚集、交流的圣地。

        每到了米兰家具展的这几天,喜鹊的团队就开始了日行万米的时光,辗转于各类型的展览区,寻找最适合成都人生活方式的家居产品带回成都是喜鹊生活的使命,他们想做的是让人们住在成都一样可以享受到世界一线的家居设计。

    喜鹊生活团队参观米兰家具展

        除此以外,喜鹊生活也是成都少有的意大利设计师团队驻店的装修公司,意大利是走在家居设计最前端的主流国家之一,喜鹊生活把意大利的设计思维与成都人民的行为习惯结合在一起,只为设计出最适合成都人民生活的家庭环境。

        不得不承认,这家非传统的家装公司,正在以一种新姿态改变着成都人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