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家!你是什么样的女神?就住什么样的家!

icon 2017-12-05 12:12:46
icon 0

摘要:不同的女神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喜欢的房间调性也大相径庭, 往往家中的风格更贴近真实的内心 我们今天就来走入女神的新家, 通过你对房间的偏好, 来判断你究竟是哪种女神!

  不是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

  很多女生,其实更希望自己是一个女王。

  你是小公举还是御姐范儿?

  你是小清新还是文艺范儿?

  不同的女神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喜欢的房间调性也大相径庭,

  往往家中的风格更贴近真实的内心

  我们今天就来走入女神的新家,

  通过你对房间的偏好,

  来判断你究竟是哪种女神!

  1、萝莉女神

  女生如果总是喜欢色彩明媚的糖果色搭配,内心通常柔软可爱,需要被人保护,拥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少女心,这样的女生总是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对她温柔以待,并且好像永远都不会老去,就像许晴,永远都是一副长不大的样子。这样的女生可能会被人说成是“公主病”,但是你把她当作公主,她就是公主,怎么能是病呢?

  2、御姐女神

  御姐范儿的女神偏爱现代风格,色调不论冷暖都要高级,要凸显出品质感,不能显得太怯。他们日常着装跟家装风格总是近似,强调质感。这类女神通常都是职场上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在家中也是说一不二的女主人。近乎偏执的高姿态让她们总是显得高贵冷艳,却在一些细节中表现出风情万种的一面,让人过目难忘。比如深色羊毛大衣下流动的珍珠项链和高跟鞋,以及家里常开不败的鲜花和柔媚的丝绒。

  3、冷淡女神

  冷淡系女神偏爱亚麻质感与浅色系,日式和北欧都是她们的最爱,崇尚极简生活的冷淡女神最会“断舍离”,抛弃一切浮华的装饰,回归生活原本的样子。大白墙,一幅画,勾勒出不俗的品味,旅行时拍的照片,随手贴一贴就是最好的装饰。这类女神看似冷淡难以接近,实际上是因为社会太浮躁,男人们总是想得太复杂而已。对她们而言,花钱永远比不上花心思,东西永远不求多,只求精。

  4、文艺女神

  文艺女神就比冷淡女神多了一分烟火气,擅长用最少的钱创造出最漂亮的生活。家居色彩不局限于某种风格或者色彩,搭配舒服最为重要,所以到了文艺女神的家中,我们总会发现各种风格和色彩的混搭组合,其中也不乏很多小巧思,让人打心眼里佩服。文艺女神爱民谣也爱摇滚,爱旅行也爱打坐,随心所欲的生活让她们的家也随心所欲起来,无论是什么人,到她的家中坐客,都能找到让自己最舒服的角落。

  5、Power女神

  原本我更倾向于叫她们“汉子女神”,后来觉得,其实很多“女汉子”都只是更加独立和坚强,能够自己完成的事绝不需要他人的帮忙。她们热爱运动和健身,并不觉得自己比男人差。她们不爱化妆,马尾扎的干净利落,或是一头清爽的短发。喝酒撸串不在话下、举铁夜跑体力满格,遇到流氓以一敌三,回到家中也是利落爽快。偏爱工业风,硬朗的感觉显得更加的帅气。

  很多女生看到之后会想:我就是职场女强人啊,可是我还蛮喜欢萝莉风的。

  那你必须好好问问自己:哪一个才是真实的你?

  家是一个人最放松的地方,在最放松的地方才能呈现最松弛最真实的自我。

  如果你还拿不定主意的话,不如到洗面桥街22号城市阳光三楼山顶装饰,跟家装设计师好好聊聊天,来决定自己到底应该住什么样的房子吧。

  反正你是女神,你说了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