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王爷汤镇宗牵手伊恋:江湖之路的终点站是家

icon 2017-12-04 16:41:23
icon 0

摘要:近日,#伊恋明星季#“段王爷”汤镇宗将亲临成都的消息流出,全城沸腾,激动的粉丝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观点——非去不可!

  提到“戏里风流、戏外爱家的老牌暖男”,香港不老男神汤镇宗必是其中之一。

  说他“戏里风流”,源于他最经典的形象——《天龙八部》里时而重义轻生、铁骨铮铮,时而吟诗弄花、甜言美语的段王爷;说他“戏外爱家”,是因为他与妻子张丽霞有着几十年如一日般的唯美爱情。

  近日,#伊恋明星季#“段王爷”汤镇宗将亲临成都的消息流出,全城沸腾,激动的粉丝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观点——非去不可!

  人在江湖心系家,一面盔甲一面柔情!这样的段王爷,不正是新时代“好男人”的最佳代表吗?

  “伊星相伴”,因家牵手

  汤镇宗&伊恋全屋定制的组合,让人不自觉联想到一句歌词——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汤镇宗就已开始活跃于各种电视剧。置身演艺“江湖”几十年,汤镇宗没有半点演艺圈的“浮躁”气,专一重情的他和妻子张丽霞几十年真情相伴,用爱家护家恋家的行动诠释了自己的人生态度——走过江湖,走过四季,但最终的归宿仍然是家。

  2008年,伊恋诞生于成都,随后迅速布局发展,成为了中国整体家居定制行业的领先品牌。伊恋十分注重将人性化的概念扩展到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中,先后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及ERP生产管理系统,每道工序中均严格按照高标准执行,确保产品从设计、制造、装配、运输、安装到售后服务每一环节做到更好,保证交付使用的每一款产品品质如一。

伊恋全屋定制-波西塔诺系列

  凭借这种专业和卓越,伊恋收获了大票爱家的粉丝,而汤镇宗,正是其中一位。

  正是这种对家的爱,让汤镇宗与伊恋走到了一起。

  王爷驾到,“风雨”再起

  12月10日,汤镇宗将与四川的伙伴们相约红星美凯龙佳灵店,聚惠伊恋全屋定制。此番盛会,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据了解,#伊恋明星季#也是伊恋全屋定制年底的终极钜惠季,太多福利和政策让人看到只想尖叫。不服请看↓↓↓

  汤镇宗亲笔签名棒球棒&篮球&足球!

  到场即抢iPhone X

  定金直降10%!

  明星现场返现2%

  ……

  以上大奖,来现场就有机会获得!当然,惊喜远不止这些,最燃的还属听段王爷唱歌,与段王爷合影,和段王爷“冲壳子”!

  12月10日,“唯能极于情,故能极于剑”的武侠世界、引人入胜的演艺趣闻、嗨翻全场的签售互动、颜美价优的伊恋定制家居产品……都在红星美凯龙佳灵店伊恋全屋定制一一精彩呈现,段王爷已发话:不见不散!

  关于伊恋

  伊恋全屋定制,意式轻奢定制家居领导品牌,整体家居定制领先品牌,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拥有成都、武汉、广州三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伊恋全屋定制融合中国传统古典文化及欧美时尚前沿设计元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适、安全、时尚、个性的定制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