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从未如此震撼”,海信引领激光电视进入4K时代

icon 2017-11-28 18:16:32
icon 0

摘要:11月23日,海信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办以“改变•从未如此震撼”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为大众提供更多激光电视新选择,引领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11月23日,海信在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办以“改变•从未如此震撼”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为大众提供更多激光电视新选择,引领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

一场富有科技感的舞蹈拉开了海信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的帷幕。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致辞表示,海信近几年来多次重磅升级激光电视产品线,力图为用户提供更多激光电视选择,今后海信将继续引领激光电视全面进入4K时代。而海信激光电视公司总经理高玉岭致辞表示,电视行业从来都不平静,每一次的技术创新带来的冲击都是震撼的。面对电视大尺寸化发展趋势,第三代电视集体面临瓶颈,电视换代是大势所趋,下一步电视换代将从激光电视开始。

五年来,海信激光电视成功打破投影和电视的界限,打破客厅和影院的界限。从2K到4K,从单色到双色,海信用412项的科研成果证明了自己,也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激光电视与以往电视对比优势明显,海信的激光电视不仅是一个电视,它可以是全景智能影音服务中心。当前,海信已成为全球激光电视技术中心,未来海信愿意打造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帮助整个电视行业共同进入激光电视时代。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孙齐峰介绍了激光电视标准化情况,他表示,海信100L6激光电视在实际测试中各方面性能都非常优秀。随后,到场嘉宾纷纷上台,共同开启了激光电视技术规范制定仪式,代表着中国电视行业中,激光电视的时代正在到来。

除新品发布会以外,活动当天的另一亮点便是海信4K激光电视100个中国时尚客厅范本征集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本次大赛以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宗旨,以大赛为平台,给予中国具有优秀设计能力、专业水平及良好职业道德设计师予以肯定,将设计美学、先进的客厅文化推广到广大消费群体中,让好设计、好产品走进更多中国家庭。本次大赛最终共评选出20套优秀设计作品进行角逐,最终获得海信激光电视金牌设计师称号的是来自成都Studio.Y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及设计总监余颢凌女士。获奖作品为《ALL IN GOOD TASTE》:整个客厅充满灰度的质感,素净的白、安静的灰、明媚的黄、优雅的墨绿与沉醉的金属质感,将空间的气质提升至新高度。客厅是一个家、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美学态度的最好体现。

余颢凌表示,产业升级助力室内设计的提升,再也不是一句口号。新兴智能科技的迅猛发展,给用户带来了新的体验与惊喜。智能家居正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强劲的活力,伴随着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语音识别、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在新技术与智能家居融合之下,产品类别增多、系统生态逐步成熟、用户市场普及率提高将会是大势所趋。室内设计智能化的潮流势在必行。

而获得特约设计师的分别是成都铭石装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袁召砾与成都涵沁别墅设计工作室、喜年别墅设计机构创始人付涵沁两位优秀设计师,他们也为本次大赛带来了精彩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