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大明星企业掌门人齐聚成都富森美家居 众星闪耀全明星周

icon 2017-12-04 14:24:46
icon 0

摘要:12月2日,一场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富森美家居携手主办的“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 于成都富森美家居震撼开启。聚集明星效应,实现企业与资源以及消费者之间的融合。

12月2日,一场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富森美家居携手主办的“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于成都富森美家居震撼开启。聚集明星效应,实现企业与资源以及消费者之间的融合。

22家明星企业掌门人齐聚成都富森美,领衔年度爆款钜惠!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中国 22 大明星家居掌门人,旨在以品质为旗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难得的消费饕餮盛宴,开启全品类家具年终最后一“跳”。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尤国忠

据悉,“深圳标准”是经过深圳市赛德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严格抽检,高于国家标准、部分达到欧洲标准的高品质家具标准。能达到此标准的22家星级家具品牌为:左右家私、仁豪居品、敏华(芝华仕)、雅兰、路福寝具、七彩人生、美亚MPE、万邦、米兰家居、拉菲德堡、益卡思、华意空间、雅露斯、红苹果、松堡王国、友联、名人居、丝涟、南洋迪克、席梦思、艺美联、艺峰。

   

在启动仪式上,企业负责人将特制的星级奖牌授予经销商代表,随后,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的带领下众企业负责人郑重宣誓,将助推中国家具产业的品质升级。

在启动仪式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尤国忠、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芝华仕加盟总监向涛、雅兰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伊兰接受了媒体群访,让大家对“理想生活”有更好的理解。

全明星周的活动以“理想生活”为主题,传达的是什么居家理念?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体现明星级的企业,明星级的产品,把最有品质的产品,带给成都的消费者。

雅兰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伊兰:明星的、品质的,这种理念很符合我们品牌。雅兰有52年历史,也是第一批获得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认可的品牌。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主要是诠释两方面的内容:1、告诉大家,什么叫艺术生活。2、让大家对品质有更好的理解。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而我们也将用“匠心精神”给出更好的阐释。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推行“星级评定”对消费者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最主要是能够买到有保障的产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本身就有检测中心,每一件产品都是通过检测中心不定期的抽检,因此品质是能得到保障的。

芝华仕加盟总监向涛:“星级评定”能够给消费者足够的安全感。就芝华仕来说,我们有20多年的历史,以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超值、时尚的家居体验为企业使命。这次活动我们也带了最优惠的产品以及目前最前沿的产品分享给大家。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这是一种最直接的方式,通过专业的评选,让消费者知道自己买到的产品内在到底好不好,这也是品质的一种保证。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 活动落地成都,和富森美家居合作有何意义?

而对于这次与富森美家居的合作契机时,大家都对成都、对富森美家居有着高度的评价。“富森美家居一直在推广他们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我们也在引领时尚潮流,这是一种高度的吻合。我们相信强强联合,能够有更好的推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说道。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一直秉持着品质和设计、以及服务的最优,而这刚好也是富森美家居具备的。不得不说,我们的很多理念真的与富森美家居推从的高度契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回答说。

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尤国忠也表示,在品质方面,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一直在严格把关,让其能高于国家标准,与欧盟标准并肩,带给成都消费者真正的品质生活。

特邀国际设计大咖,现场进行干货分享

每个人理想的家,除了要有品质,也需要带着设计感。好的设计除了能给人舒适美观的体验,还能够提高家居生活品质。

 

12月2日下午,一场以“此地彼岸,设计新生”为主题的国际设计师创意沙龙在富森美家居城南软装店(1号店)中庭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特邀了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国际展首席设计总监AnaRio Vilar与国际知名设计师Tommaso Masera。

作为特邀嘉宾,两位国际设计大咖与在场的300名菁英设计师展开对话,西班牙设计师,巴塞罗那“创意之夏”设计大奖获得者Ana Rio Vilar以“设计新风尚:解读设计的多维度应用”为主题,通过案例,形象的展示了自己对设计的理解。

Ana Rio Vilar

随后,Masera Design 设计工作室主理人Tommaso Masera以“环境氛围与空间设计”为题,为在场的设计师们分享自己对品质的体会。

    Tommaso Masera

最后,“深圳家居时尚设计周•富森创意站”也在本次设计沙龙上举行了揭牌仪式,“深圳家居时尚设计周•富森创意站”落户成都。

我们相信,通过这场“成都设计”与“国际设计”的碰撞,设计师能收获更多的灵感,以设计语言为我们带来了集美观与功能性以及品质感的设计。

富森美9大卖场主题狂欢 精彩活动爽翻天

作为年底的最后一次家居狂欢,富森美9大卖场齐发力,为消费者们准备了无比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怕你选不到,就怕你选不过来。

富森美建材总部:12.12抄底特价快乐购

富森美城北家具馆:12.12红包连连送

富森美城北建材馆:12.12建材感恩盛惠

富森美进口馆:欧洲地板节

富森美名品街:圣诞感恩嘉年华

富森美城南软装店(1号店):12.12狂欢周

富森创意:原创家居设计样板间巡展

富森美城南建材店(2号店):家电疯抢周

富森美城南家具店(3号店):12.12乐享购

特别推荐:狂抽100套芝华仕沙发99元优购资格

12月9日下午,富森美城南家具店(3号店)

12月12日晚,富森美城南家具店(1号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