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流行什么颜色?你家想装什么色?

icon 2017-11-30 11:49:58
icon 0

摘要:2017年马上就要过完了,作为流行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已经公布了2018年的流行色,小编挑选了几个色彩在家装中的运用,来看看你家占有几个颜色呢?

  冬季的成都又进入了雾蒙蒙灰黑色系,雾霾让人呼吸不畅,好怀念色彩明年的春夏季,心情都会变好!2017年马上就要过完了,作为流行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已经公布了2018年的流行色,小编挑选了几个色彩在家装中的运用,来看看你家占有几个颜色呢?

  草木绿——Celery &Avocado Green 

  草木绿是新生的象征,清新而充满活力。

  草木绿属于中性色,饱和度没有纯绿色那么高,是代表生命力的色彩,不管是室内设计、城市规划还是建筑设计,草木绿都被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地。

  作为PANTONE2017年的年度代表色,因其明亮、自然、清新、干净的气质,草木绿的风潮延续到了2018年。

图片来源 pinterest.com图片来源 pinterest.com

  对于这款色彩,Pantone 如是说:“草木绿介于黄绿之间,它是唤醒春天的第一抹色彩,充满了自然的生机,带有重生、更始的意义。草木绿呈现出了植物蓬勃的生命力,将勃勃生机视觉化地呈现到用户眼前,让用户不由得想深吸一口,提振情绪,重获新生。

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

  姜黄和芥末黄Curcuma & Mustard Yellow

  耀眼的姜黄和芥末黄,在秋冬总能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复古界御用色。

图片来源 italianbark.com图片来源 italianbark.com

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

  水鸭蓝——Teal Blue

  水鸭蓝在蓝色中加入了一些幽绿,是在前几季大热的孔雀绿和松石绿基础上发展而来,清新柔和、充满生机。

  在家居中如何运用这种饱和度极高的色彩,非常考验设计师的搭配水准。

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图片来源:成都鑫佰利装饰

  以上就是小编挑选的三种流行色在家居中的运用,色彩能带给我们美好的心情,但是一定要合理的运用,特别是使用大面积色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成都鑫佰利装饰——百名设计师团队把控您的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