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尚传媒何山:立足四川,搭建西南及全国媒体网

icon 2017-12-04 16:30:42
icon 0

摘要:在多个大型定制企业陆续进入资本市场、中小企业市场渗透率也持续走高的背景下,2017年“定制家具”成了家居行业最不容忽视的一个版块。而定制家具的迅猛发展,也催生了相关行业的繁荣景象。临近年末之际,新浪君采访了四川地区与定制家居行业及上下游相关...

  在多个大型定制企业陆续进入资本市场、中小企业市场渗透率也持续走高的背景下,2017年“定制家具”成了家居行业最不容忽视的一个版块。而定制家具的迅猛发展,也催生了相关行业的繁荣景象。临近年末之际,新浪君采访了四川地区与定制家居行业及上下游相关行业大咖,一起来听听他们代表行业的年终发声。

  本期嘉宾:成都府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山

  新浪家居:今年,定制家具市场渗透率持续高速增长,你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怎么看待这种现状?

 何山:随着社会进步,人民消费水平提高并对于装修品质要求的不断完善,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私人订制”这个消费理念,所以定制服装,定制餐饮,定制商品等相关类型的定制服务受到大众的青睐。定制家具作为最受大众认可的定制产品,持续高速增长是可以预见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按自己的审美来定制自己喜欢的家居家具,这个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阶段,也是未来家居装修的主流。

  新浪家居:定制家具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优势和缺失也逐渐浮出水面,在您看来目前定制行业显现的主要痛点有哪些?府尚传媒能提供怎样的帮助?

 何山:定制家居是一条光明之路,正是因为众多商家看到了这个巨大的市场,所以争先进入,随着竞争的加剧,为了争夺客户,降低成本,对于产品的质量有时会有所忽略,有时会导致售后产生各式各样的问题,会对整个行业产生负面影响。

  府尚传媒作为一家机场、高铁站、户外led媒体供应商,会为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品牌助力,品牌作为一家企业的口碑和名片,已经是价值和质量的代名词,所以企业会选择优质的媒体对自身品牌进行宣传,向消费者承诺自己的理念和质量保证,做到愈大愈强。

  新浪家居:府尚传媒差异化的优势有哪些?

 何山:府尚传媒立足四川本土,可以更为精准和方便为咱们四川定制家具行业服务,在川内,乃至西南及全国搭建一个媒体网,在最合适家居家具品牌投放的机场及高铁站提供优质的媒体服务。

  新浪家居:2017年即将结束,你如何评价府尚传媒在这一年的发展情况?未来的工作重点是怎样的?

  何山:随着高铁的高速发展,高铁媒体也被众多的广告主关注,据统计2017年国庆长假期间,国人出行中40%以上选择了高铁,这是个很恐怖的数字,我们也能切身体会到高铁发展给我们企业带来的众多关注。我们很高兴我们抓住了高铁带来的商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仍旧会立足高铁站,并跟随着它的发展而发展,开发出更多更完善的媒体形式,为广大的有品牌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