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设计师年会:“做有温度的设计” | 追忆成都设计圈的似水年华

icon 2017-12-22 18:14:15
icon 0

摘要:当岁月流逝,所有的东西都消失殆尽的时候,唯有空中飘荡的气味还恋恋不散,让往事历历在目。 ——普鲁斯特《追忆似水年华》

  成都设计师姚晓冰在新光路接手了一个名为“小红袍”的餐饮项目,机缘巧合,在走鹊传媒总监戴茂的建议下,两人一拍即合,萌生了一个将成都80年代的生活在这条老街重现的想法。他们组织专业的摄影团队录制拍摄了一部《做有温度的设计》的怀旧电影短片,影片由50位成都本地设计师出演,从社会公开征集80年代的旧家具与旧服装作为道具,从选题、编剧到拍摄与制作历经4个月之久。

  《做有温度的设计》首映礼将于12月23日晚上在2017年成都设计师年会上正式上演。年会位于九眼桥无同文创会所,除首映礼外,年会囊括了多项电影大奖的评选,邀请了成都知名设计师张灿、武铁、张晓莹、谢题檐等担任评审嘉宾,届时将有近200名成都本地设计师都会如约而至。年会电影大奖设有多种类型,涵盖团队类:年会导演奖、人物摄影奖、纪录片奖、男主女主角奖,技术类:故事会奖、最佳演技奖,青春类:闪闪红星奖、美少女战士奖、叛逆青年奖,亲情类:母亲奖、大树奖、五好家庭奖,爱情类:移情别恋奖。奖项的设立充分地反映出了“做有温度的设计”的主题与宗旨。最后将从所有参评作品的前四名中评选出一部作为此次年会影片的最佳表演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