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娴美学生活空间开业庆典暨青年画家董瑾个人画展

icon 2017-12-20 15:15:27
icon 0

摘要:美学生活是现代人在生活物质基本满足下,所产生的一种精神需要。在适当的时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掌握技能等等,这一种闲适的生活态度,也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事。

享受一段静谧娴雅的慢时光

有点娴美学生活空间开业庆典暨青年画家董瑾个人画展

  美学生活是现代人在生活物质基本满足下,所产生的一种精神需要。在适当的时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掌握技能等等,这一种闲适的生活态度,也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事。

  中国近代美学家蔡元培曾提出:“以美育代宗教,让每一个人的心中有美的信仰”。而在一众名人的思想中,生活美学,简单地来说,就是生活之道。是一种美感的生活享受,人活着的意义在于享受生活,而不是在生活中随波逐流,如果人活得很没趣,活得没有质量,便失去了生命的意义。

  当下“越来越现代”的年轻人,在快节奏而又浮躁的生活中,生活开始智能化、衣作物品工厂化,凡是不需双手制作而获的物品,人们都会追捧而上。正是为打破这一种看似进步其实倒退的生活状态。有点娴的创始人陈可六女士却独辟蹊径,加上自己对美学生活的理解,以及生活的热爱,希望人们能静下心来,亲手做一些物品,体验手作带来的乐趣和成就,去发现生活的美的同时从而影响到心境,脱离或改变“现代精神”和心理状态,让自己沉浸在美学世界中。

  由此,12月16日,筹备半年已久的有点娴美学生活体验空间正式开业迎客。

  有点娴美学生活体验空间从设计到每一件物品的布置,都是由有点娴团队亲力完成的,目的就是为让来体验美学生活的娴友,更多一份现代艺术的享受,从每一件事物上都能感受到对生活的热爱。

  有点娴作为渐进式美学生活的实践者,以线上平台结合线下体验空间,发现、整合及优化艺术美学资源,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美学服务。集合趣味手作,美学课程,艺术沙龙,文创商品,安心茶食等品类,加强有点娴美学生活品牌竞争力,同时通过社区属性的线下空间实现艺术美学的日常化,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开业当天,更是邀请到媒体、艺术、设计等各领域的行业翘楚共同见证。

  特邀开业剪彩嘉宾:著名设计师、自由画家,意大利DZ佐迪·迪诺(DINO ZOLI& C-SRL)中国公司首席设计代表、全球先锋设计协会成都理事长、香港环球设计联盟成都理事长李红女士,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成都百家百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东先生,成都绣兰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绎丹女士,新创意家居营销总监、国际品牌买手及nci品牌设计董事长王嶺先生,成都全瑞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向上up负责人余璐珈女士,知名青年画家董瑾老师。

  在繁华喧嚣的都市丛林中,寻觅一处怡然自得的幸福空间,实在是不易之事,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在有点娴慢下来,静下心去发现生活之美。 

  生活美学能做到是改变环境的同时改变心境,从而让人回归到愉悦感中。在快节奏以及现代化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慢下来,保持好奇心、不被负面情绪左右太久,通过美学生活体验对世界保持微笑。

  在有点娴不仅能体验趣味手作,美学课程,艺术沙龙,文创商品等品类课程,还能安心茶食,也可买到使自己心仪的手作物品,想在浮躁社会中寻得安宁,在发现生活“不美”的时候,并且这种“不美”影响到个人心境,需要脱离或改造它寻求的一种精神和心理状态的时候,有点娴用着最具美学生活的态度等着您的到来,带您巡回生活原本需要的美学,在适当的时候释放压力、陶冶心境、提升审美、掌握技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