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条温康纳三5维异形压机-9009PIN系统落户百年印象

icon 2018-01-11 17:11:39
icon 0

摘要:1月9日,全球首台温康纳三5维异形压机-9009PIN系统(下简称“温康纳”)开机仪式,在百年印象位于崇州的工厂举行。

  1月9日,全球首台温康纳三5维异形压机-9009PIN系统(下简称“温康纳”)开机仪式,在百年印象位于崇州的工厂举行。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具专委会会长谢宏伟,秘书长苟汪,出席开机剪彩仪式,标志着全球首台温康纳正式在成都百年印象运行。

  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康纳的运行,并不仅仅是一台机器的开工,更代表着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定制家居配套企业在流水线层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他希望通过对生产效率和生产量的提升,补足定制产业链配套供货不足的短板,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的定制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谢宏伟作为定制专委会会长,对百年印象积极优化生产力的态度和行动表示高度的认可。在他看来,这是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积极信号,从源头上革除落后产能,为定制家居产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和能量。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配套企业和定制家居制造企业加入产能升级的队伍中来,共同助推四川定制板块的成长。

  在定制专委会秘书长苟汪的观点中,百年印象革新的不仅仅是生产线层面的革新,更是思维层面的提升,他认为只有从思维层面意识到先进工艺对成本的节约和效率的提升,才能实现整体产业的升级换代。四川定制产业虽然起步稍晚,但占据了巨大的生产优势和渠道优势,只要定制企业的负责人们能够积极革新观念,四川定制产业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