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

icon 2018-03-23 16:46:21
icon 0

摘要:如果说2017年,伊恋家居走出四川,参加广州家居展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2018年,将是伊恋家居正式进军广东、进军全国的关键年。

  如果说2017年,伊恋家居走出四川,参加广州家居展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2018年,将是伊恋家居正式进军广东、进军全国的关键年。

  毫无疑问,“定制”是近几年家居建材业讨论得最多的话题之一。在四川,作为全屋定制代表性品牌的伊恋全屋定制,也毫无疑问是业内外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每一个动作,都吸引着媒体及消费者的目光。

  去年此时,伊恋惊艳亮相2017广东定制家居展,以当时行业内独一无二的新花色、360度展示的新产品、独特且到位的文化氛围,成为上届展会最受关注的品牌之一。

(2017年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

  今年,伊恋家居将以“焕然伊新”为主题继续进军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今年,伊恋家居会带来哪些精彩?“焕然伊新”具体新在何处?

  新VI、新气象

  按伊恋家居市场总监薛云飞的解读,“焕然伊新”首先是指伊恋VI系统的全新升级。

  “我们把设计的品牌Logo(即超级符号)融入到所有的参展产品之中,利用全新的VI标志传达出简洁化、扁平化、国际化的视觉语言。这样一来,品牌的可辨识度与二次传播能力均将大大提高。用一句通俗的话来形容,就是好看、好认、好传播。”薛云飞说。

  伊恋家居VI视觉体系的全面升级,预示着伊家居恋未来战略思路与格局、产品运营、技术和管理的全方位升级。伊恋家居全新视觉形象,代表的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品牌战略的重要升级。在未来,伊恋家居将放眼全球,秉承工匠精神,与国际接轨,用舒适还原生活本真,用创意引领家居生活,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伊恋全屋定制新logo)

  展厅4.0代面世,里外大不同

  新展厅既是伊恋家居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也是“焕然伊新”的居体体现。

  据了解,伊恋家居此次展厅设计采用了国外最先进的展陈理念,将品牌、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深深烙上了伊恋全屋定制的标记。整个展厅秉承伊恋全屋定制意式轻奢极简的品牌调性,以灰、黑、金色为主,没有繁复的线条,亦无浓重的色彩,化繁为简,在调性、风格以及布局都在视觉上创造了绝对的震撼。此外,伊恋家居此次的展厅面积更是达364㎡,届时“一个家”的系列产品将得到最全面的展示。

(伊恋全屋定制2018年广州定制家居展展厅效果图)

  产品设计升级,产品品类向大家居扩展

  在今年3月5日盛大举办的“砺十年 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中,伊恋家居CEO谢宏伟曾透露,伊恋未来要走的路,是大家居之路。

  事实上,伊恋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在数字营销、产品研发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后续的发展夯实了基础,这是伊恋向大家居领域迈进的最宝贵的财富。

  在“焕然伊新”的新开始,伊恋不仅用全新卡斯楠木板材和全新设计提升产品品质及调性,更将在朝着大家居领域的路上推出全新产品品类,如橱柜产品和床垫产品等品类也将于本次展会上惊艳亮相。

  3月28日,广州见

  定制实年,伊恋十年。3月28日至3月30日,和伊恋家居相约第8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保利世贸博物馆•1号馆1B13,见证“焕然伊新”的伊恋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