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

icon 2018-03-23 17:06:09
icon 0

摘要:3月21日,由成都壹键上品环保科技、设计师“金点”学院,供应商“信品”商学院承办的“2018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改善人居环境公益设计活动全面启动。

  房子才开始动工,装修公司跑路了,辛辛苦苦攒了好几年的装修款化为乌有;说好的装修全部包完,装着装着就各种套路,各种加钱,各种扯皮;在签合同之前,装饰公司服务态度特别好,一旦交钱动工,我的工地半个月看不到一个人,无人问津,……谁动了我的家装,谁为我家的装修作保障?……这个行业到底怎么了?装修业主究竟该怎么办?这是整个装饰装修行业都在思考的难题,也是“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组委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改善人居环境,让更多人“住上好房子”,家装“惠民工程”来啦!3月21日,由成都壹键上品环保科技、设计师“金点”学院,供应商“信品”商学院承办的“2018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改善人居环境公益设计活动全面启动,活动面向社会招募贫困家庭100套(由政府提供),旧房改造100套、二手房出租100套、新房住宅100套(别墅豪宅均可),商业空间100套、房屋维修10000套,活动期间,报名并通过筛选合格的房子将由组委会专业设计师提供免费设计,还将得到组委会百万装修修缮基金资助。

  搭建平台

  让好产品便利流通

  当今装饰行业充满着不确定性,很多人对装新房的装修既给予期待又感到困惑。藉此,“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平台将彻底颠覆行业,改变装修市场。该平台整合优秀设计师、高品质材料商和施工人员,以互通互联为着力点,促进好产品便利流通,低成本运营,并为筛选合格的房子提供百万装修修缮基本资助,无障碍解决装修服务。

  共享装修

  让行业更透明

  让装修也能像优步、滴滴打车一样实现共享。“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平台在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任的消费平台,建立良好诚信的服务体系,塑造优质的品牌价值,提供健康环保的合格产品、透明合理的亲民价格、打造多元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和共享发展。

  平台有免费的全程设计搭配、高品质的材料组合、一站式的无忧装修,还有百万装修修缮基金资助……

  透明消费

  装修多少钱业主说了算

  “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平台旨在为消费者实现透明装修,共享装修,无忧装修。如90平米新房装修,丰俭由人,在此平台消费者想花3万或5万装修都可以,一切由客户说了算。   

  据组委会负责人王琴介绍,“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平台秉持共商、共建、共担、共享、共赢的原则,整个平台不是封闭的,而是开放包容式;不是一家产品的独奏,而是综合服务的合唱。平台将由一群优秀设计师担起责任大旗,用一杯咖啡的时间,无障碍为消费者解决所有的装修难题。

  据悉,2019年1月,“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平台还将举办《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金钥匙奖大赛暨颁奖典礼。今年,平台将扎根成都,2019年面向四川,2020年将走向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