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下月9日在蓉亮相

icon 2018-03-30 14:31:18
icon 0

摘要:七大展区展示楼宇经济全产业链,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下月9日在蓉亮相。

4月9-10日,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启幕,首次搭建全国楼宇经济城区及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等“八大首创”,让本届峰会亮点十足。作为本届峰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及落地展示,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览也将于同期举行。届时,近百家来自国内外楼宇经济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将集中亮相展会,集中展示楼宇生态圈全产业链,并为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楼宇生态圈建设发展。

 “一展一景” 

七大展区树行业标杆

本次展会按照“一展一景”的特色,分别设置“杰出贡献商业地标”、“城市标杆超甲风采”、“时代新地标”楼宇、“成都印象”品牌、“领跑时代”品牌、“最佳楼宇伙伴”合作商、“中国楼宇经济样板城区”七大展区,重点展示国内楼宇经济产业链中各大品牌特色和风采。

其中,“杰出贡献商业地标”展区,将展示IFS、大悦城等为成都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城市商业地标;“城市标杆 超甲风采”和“时代新地标”展区,被誉为“成都天际线”的新高点“677”和绿地“468”地标项目将精彩亮相;成都名牌、城区政府品牌也将在本次展会上集中展出。

“本届展会每个展区都独具特色。”据本届峰会导演组招商组组长、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副理事长、招商蛇口成都公司商管总经理陈涛介绍,本次展会是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展商家均来自楼宇经济生态圈全产业链,与峰会主题及各大分论坛紧密相关,并作为实践案例印证各方观点。

大牌云集成都

共话楼宇经济新未来

据悉,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本届峰会,拥有首次搭建全国楼宇经济城区及企业交流合作平台等八大首创亮点和特色,而展会则是峰会合作平台的重要落地展示,并全方位展示企业标杆,展示成都的楼宇经济发展水平与特色。

本届峰会及合作展览中,成都大悦城、仁恒置地、百扬实业、平安不动产、中节能、仲量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易上集团、鼎泰国际中心、上善国际等多家成都企业,中粮、中海、华润、绿地、华侨城、中节能、万科、恒大等地产龙头企业大咖,言几又、小米科技、盒马鲜生、美方健康等领跑品牌商,JLL、DTZ、Colliers、Savills、CBRE等楼宇服务商顾问机构嘉宾,ICSC、RICS、USGBC、ASECI……来自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内外商协会嘉宾与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等多个楼宇经济城区将齐聚成都,就“中国楼宇经济未来趋势”等核心话题进行演讲与交流,通过与会嘉宾与大咖的楼宇经济观点碰撞共同把脉中国楼宇经济新未来。

据悉,本届峰会将倡议全国楼宇企业做好产业兴城奠基者、做好产业融合践行者、做好中华文化传播者、做好城市服务先行者、做好绿色发展引领者、做好美好生活创造者,为中国楼宇经济产业链上的与会嘉宾奉献一场跨行业的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国传奇卫浴品牌THG入驻蓉城 活遗产的优雅与奢华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太容易脏了!布艺沙发如何清洗?想改造精装房?先了解这些注意事项五万亿家装市场 O2O是坑还是杠杆?2018装修家 留神变数大中国家居业:品牌专业化引领行业整体升级法国传奇卫浴品牌THG入驻蓉城 活遗产的优雅与奢华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