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文旅专场成功举办

icon 2018-04-10 15:07:24
icon 0

摘要:此次分论坛以“一座城市的天际线”为主题,通过为开发商及资产投资者解读“楼宇经济”+“城市形象”+“人文旅游”之间的关系,为中国地产旅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创意和观点。

  4月10日,由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文旅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侨城西部集团承办的文旅专场活动作为峰会第二天的重要分论坛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分论坛以“一座城市的天际线”为主题,通过为开发商及资产投资者解读“楼宇经济”+“城市形象”+“人文旅游”之间的关系,为中国地产旅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创意和观点。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文旅专场由西安曲江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庄莹女士主持,并邀请到10余位在全国文化创意产业、文化历史研究、文旅项目投资界的大咖,从文化力、凝聚力、创造力、生活力与未来力五大方向,与到场的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全方位解读文旅产业如何助推城市营销新高度。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金元浦从《当代城市文化》为参会嘉宾分析解读了成都市创建西部文创中心城市的发展新机遇。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则从《美好生活与城市旅游》的角度,阐述文化、旅游与城市融合的发展之道。

  西安城墙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西安市规划委员会秘书长梁锦奎以《城市与人:西安城市规划的历史传承》为主题,开篇解读城市建设与人的生活的关系,城市建设与人的情感的和谐。

  除此之外,复星集团重大项目与新兴产业集团香港副首代、董事总经理李洋、日本环球影城亚太区销售总监真田龙一、“空艺术”创始人陶律、成都陆道原乡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周莉、《中国国家地理》摄影师马宏杰等重磅嘉宾也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作为文旅产业,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重要载体,文化旅游是促进城市建设、推进城市升级的助推器,如何以文化旅游带动城市建设创新、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与城市印象,值得深入探讨。峰会现场,来自各个地区的上百位嘉宾基于对文旅产业及城市的理解,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文旅产业与城市营销的看法,激荡前沿观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