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头条丨汪林朋亲赴成都,居然之家在四川有什么大动作?

icon 2018-04-08 17:51:07
icon 0

摘要:4月12日,居然之家将在四川举行“全四川看居然•居然之家四川2018发展战略暨6城8店招商发布会”。据了解,居然之家集团高层亲赴成都,各大协会领导、100多位大牌家居掌舵者将参加此次盛会。

  继今年新年伊始携手阿里巴巴、拿下整个春季最高关注度后,居然之家似乎并未打算给媒体和业内人士留更多时间消化和“细嚼”这个头条大事件。

  4月12日,居然之家将在四川举行“全四川看居然·居然之家四川2018年发展战略暨6城8店联合招商发布会”。据了解,居然之家集团高层亲赴成都,各大协会领导、100多位大牌家居掌舵者将参加此次盛会。

  大咖齐聚:百位大咖空降成都,居然之家重磅出击四川市场

  据悉,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将于4月12日亲赴成都,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也将出席此次四川战略发布会。董事长和总裁共同助阵四川,可见居然之家集团对四川区域发展的重视度。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 汪林朋

  此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新浪家居全国主编戴蓓、欧派董事长刘军、东鹏陶瓷董事长何新明、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唯美集团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金牌厨柜副总裁王永辉、久盛董事长张凯、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诺贝尔陶瓷总裁沈建法,以及意风家居董事长、京派联盟理事长温世权将率京派品牌参会。“成都造”中的佼佼者——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掌上明珠家居总裁王建斌等,以及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等都将悉数参会。中国家居最强大咖阵容几乎齐聚成都,居然之家的号召力以及四川发展的吸引力由此可见。

  家居品牌为四川大发展之红利而齐聚成都,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居然之家正将四川作为核心战略布局板块,重拳出击西南市场。

  干货剧透:3大重磅话题全国首发,居然之家四川战略计划首曝光

  紧锣密鼓稳步前进的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布局分店近230家。在今年年初与阿里巴巴携手后,据闻其将加快“居然速度”,实现线上线下的快速融合以及加速全国连锁。

  3月28日,居然之家签约合作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在四川,新零售“物种”盒马鲜生将如何落地?居然之家又将在四川进行怎样的布局规划?4月12日,汪林朋或将揭晓这些问题的答案。

  作为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媒体伙伴,新浪家居全国主编戴蓓此番空降成都,将带来《四川城市家居消费指数》全国首发分享。大数据筛选分析的结果到底是什么?四川哪些城市更有购买力?谁是品牌消费主力军?定制会不会比成品更吃香?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 戴蓓

  居然之家自2011年进入四川以来,目前四川已开店7家,据闻2018年将开店6-8家。在4月12日的盛会上,居然之家全川6城8店联合招商,势必铸就居然之家四川全新格局。在创新中不断发展的居然之家,未来在大四川将如何跑马圈地,又将如何推陈出新?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将在现场公开分享。

  4月12日,全四川看居然

  汇全国之重量级人物,聚于西南核心城市成都,汪林朋、王宁、各大协会领导、全国100大品牌掌舵者……家居行业“最强天团”的齐聚,在铸就行业又一头条新闻的同时,也预示着居然之家四川发展的全面升级。

  “全四川看居然”,关于“4.12”重磅详情,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进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