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制家居展丨500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伊恋家居捷报连连

icon 2018-04-02 10:09:03
icon 0

摘要:3月28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启幕。以伊恋家居为代表的全国500多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展人士联袂上演了一场定制家居“实力秀”。

  3月28日,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启幕。以伊恋家居为代表的全国500多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展人士联袂上演了一场定制家居“实力秀”。

  经过2016年“定制元年”的洗礼、2017年“定制融年”的突破,在2018“定制实年”的展会上,伊恋全屋定制以超500平方米的全新4.0展厅,呈现了伊恋全面升级版VI下的轻奢时尚产品,更呈现了伊恋为消费者倾情定制打造的“家”。

(伊恋全屋定制4.0展厅)

  新品首秀,捷报频传

  伊恋家居此番“出征”广州,以焕然“伊”新的姿态极致演绎意式轻奢家居生活。其展出的维罗纳(Verona)新品,主打意式轻奢极简风,涵盖了橱柜、入户、客厅、卧室等八大空间的产品,致力打造一站式定制家居品牌。新品一经亮相,便引来无数人驻足、拍照,强势“承包”万千专业参展者的目光。

(人气爆棚的伊恋全屋定制展厅)

  凭借轻奢极简的风格,高端大牌的展厅布置,新品维罗纳在广州展上赚足了眼球,签订者络绎不绝,远超预期目标。许多签订者表示,伊恋全屋定制此次的新品维罗纳无论是从风格、款式、细节还是材质上都是佳作,不仅融入了现代人所崇尚的极简风格,更将这种意式生活体验发挥到了极致,与展厅奢华大牌的形象不谋而合。

  据了解,自3月28日起,无论是参观人数还是签订人数,伊恋家居都远超预期,频传佳绩。

(火爆的招商洽谈区)

  10年深耕,伊恋全新出发

  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从成都起步的伊恋家居,用十年的深耕细作,将品牌快速覆盖至全国。今年,伊恋家居广州生产基地将正式启用,华南市场势必刮起一阵极简轻奢“伊恋风”。

  从VI的全面升级,到新品的惊艳亮相,再到展会收获的超高人气和追捧,在新一个十年的开端,伊恋每一步都走得稳而实。

(维罗纳系列--男士衣帽间)

(维罗纳系列--床垫)

  伊恋家居CEO谢宏伟在采访中谈到,伊恋现已步入高速发展的阶段,这种高速发展体现在品牌超级符号的延伸和落地、产品品质的快速更新升级、服务内容和服务品质的升华、伊云高新技术的引进和应用等多个方面。

(工作人员合影)

  在谈到伊恋家居是否有上市计划时,谢宏伟说:“先练内功,把产品和服务做好,未来做大、做强 ,上市想必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