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居先行者丨得高地板西南旗舰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icon 2018-04-03 14:36:57
icon 0

  健康家居,指满足生理、心理、社会等三方面健康的整体家居环境。健康家居概念引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迄今不过十余年。

  然而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需求远远先于概念的诞生,为解决消费者痛点,推行健康家居生活,1997年,以健康为企业宗旨的得高健康家居顺势而生。

  二十余年深耕细作,得高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迅速布局全国市场。2017年,得高与居然之家深化战略合作,将西南旗舰大店落地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据悉,该店将于4月15日正式开业。

  体量最大店落地居然之家琉璃店

  得高1000㎡西南旗舰店本月开业

  2017年,得高在四川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拿下近1000平店面,据了解,该店体量在成都及西南区域排名第一,产品覆盖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养生保健产品等中高档健康家居。

  “得高琉璃店的落成预示着得高西南分公司布局更加完善,销售网络和渠道更加健全,更预示着得高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该店负责人说。

  据了解,得高地板全部原产于欧洲,产品定位为“高端国际精品”。在引进芬兰KARELIA、瑞典KAHRS、比利时PAR-KY、比利时QUICK-STEP、葡萄牙WICANDERS、意大利GARBELOTTO等众多高端国际品牌、形成自己品牌优势的同时,得高更将高端健康的国际精品带给国内消费者,满足了国内的高端消费需求。

  除地板外,得高健康家居旗下还引进日本SANFOOT实木墙纸、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墙板、意大利ITALARTE艺术壁纸、法国FRENCH STYLE风情壁纸、美国NEXTWALL壁纸等国际健康墙面艺术产品。

  带着对生命的尊重与感激,得高健康家居还自主研发了养生保健家居产品“氧生仪”。该款产品可365日持续供氧,打造氧吧卧室,改善亚健康状态,助力健康生活。

  专注健康家居21年

  得高用品质捍卫健康生活

  当下,健康家居正在以产业链的形式出现,涉及建筑、装修材料到装修施工、空气质量等,每个环节都具备深挖的空间。

  得高健康家居从地板入手,已经能够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可以说在推动健康居住环境升级领域,早已先行。

  作为健康家居先行者,得高认为,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离不开健康的装修材料,而健康所蕴藏的力量,早已超越了一个词语的本身,它让消费者安心生活,让消费者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中找到栖息地,在繁复、沉重与枯燥中,感受新鲜与活跃。

 4月15日,得高西南旗舰店盛大开业,一大波优惠正重磅来袭!详情可至居然之家琉璃店负一楼得高旗舰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景气高涨,互联网巨头终于坐不住了百大一线品牌齐“放价”!体验装修“幸福感”?富森美周末约!首届“精兵巧匠”装饰工程技艺大比武“火爆”开幕,据说全成都的匠人都在这里广州定制家居展丨500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伊恋家居捷报连连小编探店丨瑞士国宝级床垫品牌Swissflex®瑞福睡,用科技和细节感动你《孝利家民宿》里,有我向往的韩式田园生活公主梦、英雄梦,让它帮你实现!国内首个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展下月9日在蓉亮相法国传奇卫浴品牌THG入驻蓉城 活遗产的优雅与奢华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清明节风水诀窍,教你布置好完美家居!中小家居企业抓住市场细分机会谋出路定制门窗的选择方法你知道多少?家居行业景气高涨,互联网巨头终于坐不住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中国家居业升级的必由之路房企动作频频,家居行业难逃三大问题百大一线品牌齐“放价”!体验装修“幸福感”?富森美周末约!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首届“精兵巧匠”装饰工程技艺大比武“火爆”开幕,据说全成都的匠人都在这里广州定制家居展丨500家定制企业同台竞技,伊恋家居捷报连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