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的公告

icon 2018-04-20 13:15:27
icon 0

摘要:近期,我司在经营过程中发现很多商家及工厂在未经我司同意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我司的注册商标“艾高”“艾高家居 AIC·ARTDECO AC”,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未经我司授权擅自使用我司注册...

  公 告

  (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7年6月6日,法定代表人:黄成福,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440605MA4WMUAY7D)

  近期,我司在经营过程中发现很多商家及工厂在未经我司同意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我司的注册商标“艾高”“艾高家居 AIC·ARTDECO AC”,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未经我司授权擅自使用我司注册商标的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商标权。基于此,我司特作如下声明:

  一、要求停止侵权

  1、请相关商家、工厂立即停止使用我司商标,并消除对我司的不利影响;

  2、若侵权商家及工厂利用我司商标侵犯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司将不予承担任何责任,同时联合广大消费者共同维权;

  3、若侵权商家及工厂自本公告发出之日继续使用我司商标,我司将启动诉讼程序维护我司合法权益,届时,侵权商家及工厂将承担更多不利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赔偿损失、支付诉讼费、律师费、保全费等高额费用)。孰轻孰重,望侵权商家及工厂衡量。

  4、“艾高”“艾高家居 AIC·ARTDECO AC”为我司合法财产,非经我司同意的使用,均为侵权行为,望广大商家及工厂理智甄别自己的使用行为,是否被无权者欺骗利用?是否明知无权仍继续使用?

  二、“艾高”“艾高家居 AIC·ARTDECO AC”为我司商标的证据见附件:

  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