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定制崛起丨“广州定制家居展”分享暨“封边技术”论坛举行

icon 2018-04-17 16:49:44
icon 0

摘要:4月16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举办,林丰机械独家冠名的“广州定制家居展”分享暨“封边技术”论坛在成都费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专委会理事会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4月16日,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举办,林丰机械独家冠名的“广州定制家居展”分享暨“封边技术”论坛在成都费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专委会理事会单位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谈参展:目标明确是前提,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是必须

  如今,定制家居行业越来越红火,每年的广州定制家居展更是家居人的行业盛会。近一两年来,川派定制正在崛起,越来越多的川派定制企业正在被被这个行业所熟知并认可,而伊恋家居作为的“川派”定制参展的代表,不论是在品牌形象还是产品研发上,都有很大的升级和突破,受到了行业同仁与各大媒体的高度赞誉。

  对于刚刚过去的三月展会,伊恋CEO谢宏伟先生分享时提到,首先准备工作必须充分,对自己的品牌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清楚明白自己的展会理念,最后是团队的相互协作,要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通过这次展会,谢总欣慰的表示,自己的团队更加团结。

  谈行业:定制家居要用创新引领趋势

  定制家居要想玩得好,产品是关键,新悦德式定制产品研发总监冉领在给大家分享定制家居产品的研发趋势时说到,要想产品独特、新颖,有卖点,就应该以人为本,根据消费需求行为轨迹,去设计相关产品,还应顺应时代趋势,针对于年轻人的产品应该多些趣味性,产品不能守旧,需要创新。

  广东定制家居是整个定制家居的先行者,也是一个百家争鸣的竞技平台,是我们川派定制学习的榜样,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四川粤一天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0苟汪先生有着18年定制家居行业经验,会上也和大家分享了川派定制需要从哪些方面来学习和提升自我品牌。大家听完分享之后,对行业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会上也特别邀请了一批企业代表来共同探讨咱们川派企业该如何发展,论坛嘉宾有:伊恋CEO谢宏伟、帝安姆董事长刘奇、蓝莲总经理郭兴旺、贵朝董事长谢新、百年印象董事长魏榕城以及德琅家居董事长黄重庆。

  封边技术论坛:“四川定制封边技术联盟”成立,助力川派定制崛起

  众所周知,定制家居要有一个完美的呈现,就必须要做好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封边是家居的颜值,封边技术是家居生产的核心之一。专委会成立以来通过对各成员企业的走访和了解,深刻意识到封边设备及技术运用的重要性;在专委会理事单位的组织和推动下,经过两次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四川定制封边技术联盟”,旨在为各会员企业提供成熟完善的技术指导;解决封边疑难杂症。

  在现场,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 谢宏伟先生为“四川定制封边技术联盟”授旗。从这一刻开始“四川定制封边技术联盟”正式成立。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拥有了一直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我们的产品封边提供有效保障,他们分别代表了封边机、板材、封边带、胶水、刀具、中央吸尘系统及品质控制标准,这样一个“6+1”的组合一定能把我们四川定制的封边技术提高到一流水平的高度。

  此次活动的冠名单位林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素荣女士作为“四川定制封边技术联盟”的企业代表,对于影响封边质量的因素做了详细的分析。

  现场也邀请了板材、设备、刀具、封边带、胶水、中央吸尘系统等行业嘉宾就封边中出现的问题及技术应用,做了分享和探讨。

  最后,林丰机械董事长程董也上台发言,作为一个行业资深人士,见证了四川成品家具的发展及辉煌,也祝福四川定制家居企业,继续再创辉煌。

  相信通过满满的干货分享,大家一定能从中获得启发,了解了行业趋势,找到更契合自身企业的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