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全国联动川渝会场启动会圆满结束

icon 2018-04-13 17:23:35
icon 0

摘要: 2018年4月11日,继品质中国行飞宇门窗武汉启动会第二天,飞宇门窗全国联动川渝会场和云贵陕会场启动会分别在四川成都和贵州遵义隆重召开,笔者来到四川成都川渝会场启动会现场为你报道。

  2018年4月11日,继品质中国行飞宇门窗武汉启动会第二天,飞宇门窗全国联动川渝会场和云贵陕会场启动会分别在四川成都和贵州遵义隆重召开,笔者来到四川成都川渝会场启动会现场为你报道。

来自川渝地区的经销商家人签到合影留恋来自川渝地区的经销商家人签到合影留恋

  启动会现场首先播放了飞宇门窗2017年品质中国行——611四川省联动录像,带着在座经销商回顾了去年活动的盛景,从前期筹备,到活动执行落地终端客户参观厂区,飞宇无一不在为让更多家庭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的使命而奋斗。

经销商认真观看录像经销商认真观看录像

  运营西部中心总监袁总上台就全国联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发言,他强调“品质中国行”必须成为飞宇活动的一个符号,要扎根终端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心中,让大家一想到品质中国行就联想到飞宇。而此次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公司从人力、线上、资金等各个板块投入大量的资源,目的就是再一次为消费者牟利,为经销商服务,走进终端,感受终端。

 运营西部中心总监袁忠培 运营西部中心总监袁忠培

  随后,为了让经销商更好领悟活动主旨,更高效执行活动,此次全国联动的总策划主动营销部文经理就活动的执行案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提到没有最完美的方案,只有最完美的执行,目的是打造团队执行力。

主动营销部经理文宇豪讲解活动执行方案主动营销部经理文宇豪讲解活动执行方案

 经销商认真听方案做笔记 经销商认真听方案做笔记

 经销商针对活动方案积极发言 经销商针对活动方案积极发言

  此次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是一场全国飞宇的战斗,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谈到把飞宇做成源自于中国的世界级的门窗企业是他的理想,并从目标、资源两个方面去探寻客户本质的需求,提出所谓人才,就是依托公司的平台,忠诚于客户、消费者,忠诚于公司,感恩团队,感恩领导,而整合所有资源创造价值的人。最后,祝大家此次品质中国行旗开得胜,满载而归!

创始人兼总经理陈刚先生创始人兼总经理陈刚先生

  为了让经销商及其团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有战斗力,会议安排了团队熔炼环节,通过思维引导,集思广益,PK竞技等方面提升团队团结性,发掘潜力量。

团队熔炼团队熔炼

川渝战区内外部团队活动宣誓川渝战区内外部团队活动宣誓

  至此,飞宇门窗全国联动川渝会场启动会圆满结束,经销商们满怀激情和自信,全力投身接下来的活动中。

 启动会大合照 启动会大合照

  最后,再次给大家分享此次启动会上充分展现飞宇门窗力量的几句话:

  1、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打仗(行动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

  2、不是每个品牌都可做全国联动(品质、服务、管理、体系)

  3、老板不要因为自己自以为的理智阻碍团队的疯狂(团队打造、潜力量)

  4、这个单签与不签,不在于客户而取决于我(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客户至上)

  据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云贵陕会场发来报道,云贵陕会场启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预祝飞宇门窗全国经销商在13号开始为期23天的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中取得圆满成功,收获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