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绵阳金牌顾问:只要小杨让我来,我一定来!

icon 2018-04-13 09:43:01
icon 0

摘要:品质中国行拉开帷幕后,绵阳飞宇门窗专卖店迅速进入了最佳状态。

  品质中国行拉开帷幕后,绵阳飞宇门窗专卖店迅速进入了最佳状态。这里每一个人都严阵以待,身着独特职业的规范套装,携手并肩,像家人一样一起面对困难与挑战,杨欢也是其中的一员。一个驻店导购,一个金牌家居顾问,一个值得信赖的销售人员……杨欢的身份有很多,而她最喜欢客户叫她“小杨”。

  “如果客户叫我‘小杨’,说明他已经把你平等看待了,这是两个人交流的基础,如果一开始客户就把你们的关系定位成‘销售和客户’,那么防范心理会成为寻找客户真实需求的最大阻力。”杨欢如是说。杨欢从不急功近利,她总是耐心陪伴客户,细心观察,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服务:炎热的夏天,客户刚抬手杨欢已经送上了擦汗的湿巾;寒冷的冬天,客户刚进店杨欢就端来热气腾腾的热水……“用真诚去打动客户,他们才会信任你。切记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客户感受到你的真诚会成为你的朋友,而朋友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作为新加入的飞宇人,杨欢对“品质中国行”有不一样的理解,她认为:要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中国造的好门窗,售后服务固然重要,售前服务同样不能马虎。每天开店前,负责外围的杨欢都会提前来到店里,做好迎接到店顾客的一切准备。在接待顾客时,专业知识过硬的杨欢无所不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无偿主动地帮助客户了解急需的装修知识。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飞宇门窗不仅仅代表中国造的好门窗,更是专业的好朋友!

  每一位客户就像是杨欢的亲人、朋友、闺蜜,因为他们需要飞宇门窗,需要真正为他们考虑门窗的安全、隔音、隔热、环保的门窗。杨欢通过沟通了解到他们真实的想法,根据他们的需求和要求给予专业的讲解和比较说明,最终让客户满意而归。杨欢很享受和客户谈心,她总说:“做好销售就得先销售自己,让客户记住自己,然后再给客户一些合理的建议。”杨欢用行动和真诚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信任,活动期间,好几位客户冒着大雨赶来交定金,还说:“只要你小杨说话,下再大雨我也必须来!”自己的工作被客户如此认可,杨欢感动得热泪盈眶,她下定决心要把客户服务得更好,这也是她的工作中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情。

  飞宇门窗绵阳专卖店的负责人巨多这样评价杨欢:“别看小杨年纪小,她的销售技巧比很多资深销售高明得多!‘三流销售卖产品,二流销售卖品牌,一流销售卖自己!’小杨平时乐观积极,工作从来不分份内份外,她的事业心很强,也很好胜,业绩被人超过了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回来。她选择和客户成为朋友,这一点尤其难得,因为多了层朋友关系,她对客户有多负责是其他行业的从业人员难以企及的。”

  正是有了全国千千万万个这样的优秀成员,飞宇门窗才能成为一个行业瞩目的大家庭。这样的品牌,品质与服务兼备,会在“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活动中创造出怎样的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