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攀登,誓向顶峰

icon 2018-04-11 16:19:45
icon 0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经历了为期3天的长途跋涉,伴随着四月的微风和阳光。2018年4月10日,怀揣着沉甸甸的爱心和责任的一群人,站在了四姑娘山顶峰,挥舞着代表登顶成功的旗帜。

顶峰顶峰

  与你一起,为爱攀登

  此次“红星美凯龙为爱攀登暨5·12十周年见证四川新跨越”公益活动由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主办。共汇集奥运冠军、知名作家、传媒、家居、医学、汽车、金融等多个行业的50余位精英,其中冠名商红星美凯龙更是派出20人的庞大队伍身体力行。

登山途中登山途中

  “为爱攀登”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关注。4月8日的出征仪式上,便有不少市民特意赶来为登山队送行。登山团队在当天下午3点就已抵达四姑娘山脚下日隆镇,并于4月9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攀登。经过一天的攀登,登山团队9日晚在海拔4000米的大本营安营扎寨一晚后,凌晨5点便再次出发,攀向巅峰。

登顶队伍安营扎寨登顶队伍安营扎寨

  虽然已进入4月,但四姑娘山仍有部分积雪,崎岖的山路、高海拔带来的高原反应让登山队员的每一步攀登都变得异常艰难。随着海拔的不断升高,即使行走变得更加困难,队员们仍不忘肩头的责任与信念,义无反顾地向着目标地行进,或许速度已经放慢,但为公益的热心却丝毫不减。

  两地同步登顶,高举公益大旗

  4月10日凌晨5点,在海拔4000米大本营休整一夜的登山队员们精神抖擞,轻装上阵,誓向顶峰。当前线的队员们不畏艰险地攀登时,红星美凯龙另一支108名员工组成的队伍也汇聚在成都海拔最高建筑339电视塔的广场上,蓄势待发,与前线队员们同步攀登直达顶峰。为了表达对5·12汶川地震的深痛纪念,号召更多社会人士重视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支108人的红星美凯龙团队在339电视塔广场摆起了代表红星美凯龙的“M”标志和传递大爱精神、纪念汶川地震的爱心和“5·12”字样。

代表红星美凯龙的“M”标志代表红星美凯龙的“M”

传递大爱精神的爱心传递大爱精神的爱心

纪念汶川地震的“512”纪念汶川地震的“512”

    随后相隔数百公里的两支队伍,几乎同一时间向着各自的顶峰发起冲刺。终于在10点,两支队伍分别将预示着成功登顶的旗帜插在峰顶,标志着此次“为爱攀登”公益行成功迈出善款募集第一步。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登顶合影登顶合影

  这次攀登行动中,前线每位登山队员每攀登1米,将会产生1元的公益基金,在所有队员都到达顶峰是,“为爱攀登”公益行已募集善款近20万元。

  成都339电视塔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公益和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义不容辞的事情,红星美凯龙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大爱精神,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人士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回馈社会,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攀登四姑娘山只是“红星美凯龙为爱攀登暨5·12十周年见证四川新跨越”公益活动的首秀。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红星美凯龙还将在同城的6座商场及成都各大社区开展募捐活动,呼吁并号召更多的朋友,与爱同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