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攀登:路途虽艰,但我志在峰顶

icon 2018-04-12 15:38:46
icon 0

为爱攀登

  4月8日,红星美凯龙登山团队随着“为爱攀登”的大部队从成都出发,向四姑娘山脚下的日隆镇挺进。4月9日,经过一系列的身体检查,这群怀揣着激动心情的人终于正式踏向了四姑娘山的征程。路途虽艰,但志在峰顶,每一个登上山顶的人都是一位勇士。

向崇

  向崇:成都金牛商场总经理

  从春熙路到四姑娘山,从繁华都市到巍峨雪峰。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海拔五千米的山巅。最令人难忘的是登顶山峰那一刻的豁然开朗,克服途中的艰难险阻才得以拥有的这片广袤的天地,让我震撼于大自然的美景的同时也对生命充满敬畏之心。自我的挑战与突破,团队的鼓舞与坚持,公益的力量和传播,都让这次旅途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登顶合影

  公益,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回馈社会,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更多的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聚沙成塔,为爱筑家!

吕勇

  吕勇:成都欧丽洛雅商场副总经理

  说实话,现在还在回味中,恍如梦境,但一切又那么真实。我觉得我完成了这辈子都不敢想的事情,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功地站在5025m的雪山之巅。回想起徒步中与陈凯总交流时讲到“未参加此活动之前我会怀疑人生,但参加活动后我坚定的相信人生了”!当我站在雪山之巅的那一刻,不由得感叹世界如此壮观美好,看到了很多很多人都无法看到的美丽,我想我征服的不仅仅是一座高耸入云的雪山,而是我自己。

登顶途中

  作为一名家居人,一名在红星美凯龙奋斗了12年的红星人,当我们带着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更代表着川黔中区的家居产品成功登顶,并将其放在雪山之巅时,我们挥舞着红星美凯龙大旗,虽然气喘吁吁,但内心却无比激动和自豪。我想我代表着我服务的企业红星美凯龙,更代表着川黔中区我们这个年富力强斗志昂扬的大家庭。

何宇航

    何宇航:成都双楠商场企划部经理

     4月9日一早,登山队伍收拾好了行装在山口进行了签字画押(我没有看内容,但是我知道这个签字代表着什么)随后就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阶段17公里的山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说是轻松加愉快,但渐渐的,在10公里左右的时候拉的很长很长,因为崎岖的山路并不是为了旅人而准备,甚至说可以用艰难来形容,时间过的很快,一步一脚印合并着高原反应带来的各种不适。真的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想着要退出,要回到镇上舒适的宾馆里躺着休息,脑海里一直环绕着这样那样的想法,一步一步地靠近我们的C1营地,在到达营地的那一刻我甚至想跳起来欢呼!那时也没想过,后面等待我们的才是真正的“挑战”!

登顶在即

  4月10日凌晨4点,我想放弃。寒冷、高反带来的头疼,呼吸困难等症状让我们无法入睡。帐篷外的寒冷更是让我感觉到了畏惧,我从未如此害怕寒冷,可我还是选择继续前行,并随队带上了我要完成的任务(居家椅)。

  最后的那段路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找不到任何形容词。那200米,我们用了近两个小时才到达。“如果让我重新来选择,我相信我还会去挑战,去完成我心目中的雪山之巅,家居之巅!”

张岚

  张岚:成都天府一号商场副总经理兼川黔中区招商部部长

  这是一场5.12十周年见证四川新跨越的公益“登山之旅”。我们第一天的目标是到达四姑娘山海拔4300米的C1大本营,长达17公里的崎岖山路,是对我们毅力与决心的重要考验,前方的路,一步一跨越,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坚持,不放弃!这是我们对家居的执着和匠心精神的体现!而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大家传递红星美凯龙“家居之巅”的形象。相信2018年即将荣耀亮相的成都天府一号商场,会给所有人带来更有温度、有情怀、有独特追求的家居生活!

登山之旅

  邵玉梅:成都双楠商场招商部经理

  过惯了城市喧嚣生活,不由自主地浸泡在现代文明和高科技的浴缸里,平时缺乏运动锻炼的我,在4月8日与团队一起,为帮助眼疾儿童重获光明,承载着爱的翅膀“为爱攀登”!挑战海拔5025的四姑娘山大峰。启程之后才明白现实远远比想象要困难得多,高反、寒冷、劳累、体力不支、缺氧、环境恶劣……路程已过大半时,也是我觉得最最艰难的时候,甚至开始掉队,但与团队一起,我却从没想过放弃,互相鼓励,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经历了时间和汗水最终成功到达大本营。

为爱攀登

  这几天,我感触最大的还是来自团队的凝聚力,无论多么艰苦的条件,有着强烈的目标感,只要团队拧成一股绳,就没有不能战胜的困难。面对工作,亦是如此。人生漫漫,每分每秒,我们都在台阶上攀登。每登上一层,我们就站得更高;每登上一层,我们就看得更远。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会义无反顾。对于雪山之巅,人们暨向往又敬畏,但每一次挑战都是自我认知的升华。在这次“为爱攀登”中,红星美凯龙组织20名队员参与挑战,他们此行向前,不仅是为了一段征程,更是在传播一种大爱精神,他们用坚强的意志去完成生命中原本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

雪山之巅

  当然,他们不仅是社会的一份子,更是四川家居行业中不断奋进的中坚力量,他们热爱着这个行业,热爱着中国家居,立志要将两把居家椅带上四姑娘山大峰峰顶,他们也着实做到了。沿途道路曲折坎坷,寒冷与高原反应让他们每前行一步都变得异常艰难,即使如此,也从未有人想过要放弃这个让身体承载更多负荷的“累赘”。当他们成功将两把家居椅放在四姑娘山峰顶时,那种油然而生的荣耀,不是谁都能享有的。这种对家居的执着和匠心精神,在那一刻似乎也站在了雪山顶上,红星美凯龙攀登的步伐也跨向了峰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