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个性勿忘品质,定制家具:个性之余别忘质量标准

icon 2018-04-13 16:47:43
icon 0

  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我们总希望自己的家更具特色、与众不同。现如今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此时,全屋定制服务成为了家居市场的“香饽饽”。

  定制家居服务之所以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和喜爱,除了能满足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更多的是因为现有家具产品质量不好把关,真假难辨;同时由于原材料质量不合理,制作过程化学残留严重超标。虽然放置很久的家具,仍会源源不断的散发甲醛等有害气体,严重危害全家人身体健康,尤其是正在发育的儿童和免疫力低下的老人。

  伊恋全屋定制副总经理周晓明相信:每一件家具都是会呼吸的,然而由于原材料和制作过程的不同,释放出来的物质是不同的。我们伊恋的产品采用欧洲环保标准,欧洲进口保真材料,保证甲醛零释放,让每件产品都能洁净呼吸,全家生活才会更健康!

  2018年4月3日,伊恋全屋定制正式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全屋定制行业内的佼佼者,伊恋全屋定制的管理体系的执行与运作状态一直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第三方认证机构的高度认同与肯定,本次认证机构也给予伊恋全屋定制高度的评价。

  伊恋全屋定制顺利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也进一步证明了伊恋全屋定制产品的环保性、为后续市场推广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标志着伊恋全屋定制产品绿色、健康、环保意识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2018年是伊恋全屋定制第十个年头,对于伊恋来说也是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这一年伊恋在品牌VI、产品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包括团队建设、系统制造、生产基地、品牌重塑、多品类跨进等。未来,伊恋全屋定制仍将始终坚守初心,以“匠心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适、安全、时尚、个性的定制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