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武汉的主业设计师还兼职做老板

icon 2018-04-13 09:56:57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湖北武汉专卖店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师——石一。

  飞宇门窗湖北武汉专卖店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师——石一。石一,是飞宇门窗湖北武汉专卖店里的资深设计师,同时也是专卖店的负责人。作为设计师的石一沉稳专业、幽默风趣,深受消费者们的信赖,作为店长的石一经常组织店面安装人员免费为周边小区里的住户免费上门维护,扩大飞宇门窗的品牌影响力,塑造品牌口碑。

  “我的主职是一个设计师,其次才是这家店的老板。做事情要分清主次,做好自己的事就一定不会有问题!”石一如是说。在石一看来,自己钟情且擅长的设计工作才是自身价值最好的体现, 在岗位上提升自我,挑战一切不可能才是石一最喜欢做的事。石一很少以老板的身份出现在专卖店里,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同事,大家都只能看到一个勤恳专业、经验老道的设计师在店面上忙碌着。

  “石总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不仅设计做得牛,在后勤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也做得堪称教科书级别。就拿售后来说吧,失踪负责整个团队的售后,任何我们觉得棘手的客户,在石总出马后都能满意而归。”

  “老石不喜欢我们叫他‘石总’,他说会拉远距离,我们是同事,不是上下级。我们稍有资历的员工都直接叫他老石,老石也很开心我们这么叫他,是一个很随和很友好也很有本事的老大!”

  以上,就是店面同事对石一的评价。

  本次“品质中国行”,石一干劲满满,早早布置好了店面,用超常的热情前期造势,正是用这样的热情,才让这个“设计师老板”打造了一家高人气、高水准、高要求的飞宇门窗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