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绵阳站启动

icon 2018-04-16 11:46:23
icon 0

摘要:4月13日,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暨顶层城市巡讲站-绵阳站启动。武铁、王怀庄、胡蓉等设计名师及众多品牌共同见证居然之家如何引领设计新未来!

  4月13日,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赛暨顶层城市巡讲站-绵阳站启动。武铁、王怀庄、胡蓉等设计名师及众多品牌商家共同见证居然之家如何引领设计新未来。

  在现场,绵阳设计师们积极了解设计家服务平台,并注册设计家参加设计家室内设计大奖赛。

绵阳店总经理刘敏毅致辞

  随后,成都居然设计家电商部总经理许振兴详细阐述设计家平台优势,以及设计家如何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据了解,“设计家”以设计师为流量入口,是一个强大的线上设计平台。居然集团设计家市场推广负责人胡雪现场讲解到,“设计家”可帮助商户免费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实现设计师、工厂、经销商、卖场、施工队、消费者六者之间利益的趋同和平衡。

  青年设计师代表胡蓉,分享青年设计心得,为在座设计师、品牌带来设计的感悟与运用。

  第一届居然设计家杯获奖设计师王怀庄,分享设计家获奖经验。

  在现场,席梦思品牌为在座嘉宾分享如何良好的养成睡眠习惯及健康睡眠。

  居然顶层嘉宾:武铁老师讲解用心做设计。

设计师专注了解设计家云平台强大功能及比赛信息

  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将继续在全四川范围内持续进行招募,通过大赛发掘更多为中国家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引导优秀设计师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助力中国原创设计,打造新的室内设计明日之星。

扫描二维码报名比赛,争夺百万美金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