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佳饰家”杯足球友谊赛

icon 2018-08-21 11:29:31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7日下午,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佳饰家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冠名的第二届“佳饰家”杯足球友谊赛,在FF足球俱乐部圆满举办。

      2018年8月17日下午,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成都佳饰家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冠名的第二届“佳饰家”杯足球友谊赛,在FF足球俱乐部圆满举办。

来自鼎配家居的足球宝贝进行热场表演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谢宏伟会长上台致辞

      在足球宝贝活力四射的表演后,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谢宏伟会长上台致辞:“欢迎和感谢在场各位同行与媒体朋友们的到来。我相信此次友谊足球赛,对于促进川派定制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协会成员凝聚力的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家居媒体间的距离。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友谊足球赛让我们更加信任彼此,增强家居企业与家居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

成都佳饰家公司总经理朱志友发言

      成都佳饰家公司朱总说到:“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同时我们定制家居协会借助‘七夕’这个充满甜蜜、幸福的日子在此举行第二届“佳饰家”足球友谊赛,希望我们定制家居专委会的各家成员单位与家居界各家媒体能像今天这个节日一样甜蜜相处,幸福共事。最后,预祝各位球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家居媒体代表发言

      新浪家居华中大区主编刘磊先生上台致辞:“定制家居专委会与我们媒体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彼此信任,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彼此都是对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家居事业的发展。”

球员入场

比赛中

      参与此次足球友谊赛的两只球队分别是“定制家居联队”和“家居媒体联队”。
      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也没能抵挡住场上球员和场下观众的热情。赛场上球员们全力拼搏,积极奔跑;而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加油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
      通过全场8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定制家居联队”以4:2的比分战胜了“家居媒体联队”,获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专委会会长谢宏伟先生和佳饰家总经理朱志友先生分别为两只球队的队员颁发了冠亚军的奖杯、奖牌及奖金。

双方赛后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