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原创艺术走进千万家 居然之家首届原创艺术进万家书画展圆满举行

icon 2018-08-22 11:35:31
icon 0

摘要:8月18日,居然之家在成都再出新意:“居然原创艺术家”在成都琉璃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启动,同日首届原创艺术进万家书画展圆满举行。

  8月18日,居然之家在成都再出新意:“居然原创艺术家”在成都琉璃店7楼顶层设计中心启动,同日首届原创艺术进万家书画展圆满举行。

      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着力打造的“居然原创艺术家”,以“让原创艺术走进千万家”为宗旨,扶持中国原创艺术的发展。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品鉴和购买到保真的原创艺术品。借此平台,实现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在成都举行的原创艺术进万家书画展,由居然之家联合瑞南忠州书画院主办,台湾艺朵茶客户禅文化生活馆协办。共计展出余胜、方彪、方清平、宦途彦、谢晓明、彭勇、马学智、黄伟、刘云路、张海峰、胡小平等书画名家共计140余件作品。

 

      此次活动文人雅士云集。忠州书画院院长方彪先生、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刘云路先生、四川省国学促进会会长黄俊荣先生、忠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方清平先生、忠州书画院创始人兼台湾艺朵四川区负责人张洪梅女士、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及居然之家琉璃店总经理姚仕坤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分众传媒、四川省交通广播、岷江音乐广播等媒体现场助阵。

     

        

      中国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刘云路先生现场题字“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现场同时举行的蜀绣、茶艺、花艺、中式家具展等,备受顾客欢迎。

    

      现场参与顾客对此次活动深表赞赏。“在居然之家,不但可以买到家具建材大品牌好产品,还有原创艺术品,以及生活艺术享受”。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李卫东先生表示,居然之家在引入国内外大牌家具建材的同时,将在生活艺术体验上给顾客带来更多享受。一系列关于生活艺术、生活美学的活动将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

                   

      居然之家作为家居业巨擎,率先推出家居行业与文化发展相结合的生活艺术体验。通过“原创艺术家”平台,致力于推动原创艺术品与家居相融合,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未来还将依托自身丰富的品牌资源,直击新中产消费升级敏感点,专注于消费类原创艺术品,持续推出“买得起的文化精品”,助力原创艺术家的成长和发展。
      “原创艺术家”的平台项目作为居然之家的首创,做出了家居卖场艺术化的新尝试,不仅可以确保消费者在卖场中能够买到保真的原创艺术品,还为实现原创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宏伟愿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能够让你驻足居然之家卖场,流连忘返地不仅仅是精致的家居饰品,还有无数令人惊艳的原创艺术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