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时尚Look,优雅亮相美国高点展

icon 2018-10-19 11:17:26
icon 0

摘要:作为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且规模最大的家具博览会,高点展占地面积达103.5万平方米,年流量超85,000人次;展出内容亦是包罗万象、百花齐放,汇聚了世界各国的一线家居大牌和顶尖设计力量。

  每年4月和10月定时举办的美国高点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作为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且规模最大的家具博览会,高点展占地面积达103.5万平方米,年流量超85,000人次;展出内容亦是包罗万象、百花齐放,汇聚了世界各国的一线家居大牌和顶尖设计力量。

      10月13日-17日,在亮相2018年美国高点展的参展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尤为熟悉的身影:拥有近30年筑家经验沉淀的老牌企业,掌上明珠家居。

      从大众家居领域到精英生活方式,掌上明珠家居一直以用户的居住追求为核心,围绕用户居住体验,打造超乎想象的品质生活。本次于高点展的首发登场,掌上明珠家居更是携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生活方式研发中心,倾力研发的现代精英生活的时尚样板——意素系列,优雅绽放。

      近年,掌上明珠家居逐步开创出标准化成品搭配和个性化定制相辅相成的全新系统模式,本次展出的意素系列家具正是其中的封面代表。

      一方面,意素系列充分汲取现代人文灵感,运用娴熟的空间设计手法,配合德系精工技艺打磨锻造产品;另一方面,意素系列也实现了对居家生活各功能区多方位、多维度的产品品类覆盖,极大地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以打造集功能高配、空间通透、隽永审美于一体的精致家居生活逸境,为用户带来优雅宜人的居住体验。

      本次参展,国际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大多对掌上明珠家居的“意素系列”印象深刻,喜爱有加。掌上明珠家居不仅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质造的快速发展与不凡实力,也进一步汲取了国际家具行业的视野与养分。在现场,被吸引而来的各国观展来宾不断。他们就产品设计、价格、品质标准、市场政策、生产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咨询,进一步了解掌上明珠家居这一中国家居品牌的实力。

      自1989年成立以来,掌上明珠家居始终紧密围绕用户生活场景,坚持以“设计+品质”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深耕国内市场,同时拓展海外市场。此次登录北美高点展大放异彩,即为其开拓国际市场的其中一步。在此之前,掌上明珠家居早已屡次登上世界舞台,揽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通过欧盟监测的环保标准,产品纷纷走进法国、英国、阿联酋、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等国市场。掌上明珠家居正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将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覆盖全球更多家庭。

 高点展主委会特别颁发的“家具品牌成就奖” 高点展主委会特别颁发的“家具品牌成就奖”

      本次美国高点家具展,全面呈现了掌上明珠家居的优质产品与理念,亦展现出“中国造”、“成都造”的巨大魅力,赢得了国际眼光的赞许与鼓励。未来,掌上明珠家居将持之以恒地紧跟全球时尚家居趋势,从生产技术层面、全屋家居设计层面、服务层面,不断迭代升级,让世界感受中国家居品牌的美好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