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携手贝壳,新家新装“贝”!

icon 2018-11-01 19:35:58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31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与贝壳找房(成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都区域联合为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品牌的成交客户送上新家专享礼及增值“家”服务。

  2018年10月31日,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与贝壳找房(成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都区域联合为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品牌的成交客户送上新家专享礼及增值“家”服务。

  此次合作包括向贝壳找房平台成交的客户提供“安家卡”,平台成交客户即可获得该安家卡,凭卡在居然之家成都3店可享受专享优惠,包括到店礼、无门槛消费券、设计优惠、参加生活美学活动、床垫除螨等家服务。

  除此之外,贝壳找房平台成交客户还可在贝壳APP参与抽奖,赢取4999元无门槛消费券、家具建材大牌产品豪礼等。

  同时,居然之家联合贝壳找房为平台成交客户量身定制生活美学体验活动,11月10日双方首场活动“焙感幸福”将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落地,到店贝壳业主将享受到居然之家的双11大促优惠,更有专享好礼及优惠,还有烘焙亲子游园互动,曾在法国米其林餐厅就职的烘焙大师将现场指导。

  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居然之家将致力于为贝壳找房平台成交客户提供专享优惠、专场活动、专享服务等,并拟启动“拎包入住”全案服务。

  居然之家一直走在中国家居行业行业前端,贝壳找房作为新房、二房手的领导平台,强强联合将产生1+1>2的效果。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与贝壳找房(成都)的携手合作,将双方的优势叠加,升级用户体验,为新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美好的居住服务体验。

  当居然之家遇到贝壳找房,合作创造共赢,强强联合。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