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里的生活美学,爱美的人才会懂

icon 2019-03-11 18:55:14
icon 0

摘要:总以为“诗意”的生活在“远方”,其实,美好的生活就在揉碎的日常。

  阳春三月,又到了赏花的季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每到春天这个时候,明珠君也开始春心荡漾,毕竟万物复苏,充满生机,渴望生活能有一点不一样~

  在与小伙伴们的“密谋”下,终于实现了这样一番不可多得的美妙经历~

闺蜜专用小板凳闺蜜专用小板凳

美景美酒中的野餐会美景美酒中的野餐会

花田里,躺在沙发上的慵懒,你们想象下花田里,躺在沙发上的慵懒,你们想象下

  简直美爆了有没有?真心惊艳到了对不对?

  见过了太多人把花搬回家,还是头一次见到有人把“家”搬到花田。

  但如果非要走心地说一下,这就是一次家与自然的生动对话,更是一次自我与生活的真切交流,还是一次关乎美好生活的大胆探索。

此时此地,<a href=此时此地,成都崇州

此时此地,成都崇州此时此地,成都崇州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心里明明有远方,却不得不置身于钢筋水泥之间、奔波于车来车往之中。太久没有感受过“回家”的温暖了,太久没有好好拥抱自我了,太久没有好好生活了……

  没关系!一切都不晚!

  3月10日-14日,掌上明珠家居联合凡朴生活,大胆的将“家”搬到崇州市十万亩良田功能试验区油菜花田,让久居都市的人,在大自然中与“家”来场亲密拥抱,让生活美学治愈每一颗行走中疲惫的心。

  印象中的油菜花田,也许只是一片黄灿灿的油菜花,崇州的油菜花田却因掌上明珠家居的加入,而多了一份惊喜,在这里,好看的不止只有油菜花,还有你想要的美好生活。

  阳光明媚的午后,置身于盛开的油菜花田,随心所欲倚卧于沙发,轻饮美食,深吸新鲜空气,和家居来一场亲密接触,感受被大自然拥抱的感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探索无止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