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晟门窗|2019年新品发布会暨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icon 2019-03-08 17:10:07
icon 0

摘要:3月5日-6日,雅晟门窗“赋能终端,旗开得晟”2019年新品发布会暨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3月5日-6日,雅晟门窗“赋能终端,旗开得晟”2019年新品发布会暨新春年会隆重举行。雅晟门窗总经理徐威以及公司管理层、员工,经销商,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雅晟门窗总经理徐威首先致辞,代表公司热忱欢迎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嘉宾,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雅晟门窗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进取、勤奋工作的全体员工以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致辞中,徐威表示,过去的2018年,是雅晟门窗取得大发展的一年,公司销售额增长近50%。2019年,公司引进了杜特ERP管理系统软件,着力于继续提高效率,力争将门类、窗类产品的出货期缩短。同时,加强产品细节的把控,加强终端店面的帮扶,做到打造品牌美誉度与提高终端硬实力的全面提升。徐威强调,公司的不断改进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经销商、消费者,不断向市场推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关注雅晟门窗。未来,雅晟门窗将在品质、品牌、服务、团队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强有力的竞争。
      同时,徐威作了雅晟门窗2019年新品发布专题演讲。演讲中,徐威为参会人员作了公司新品系列的宣贯,围绕人性化设计、安全性设计、细节设计、技术参数、构造尺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公司产品的五金件、玻璃、门锁、漆面、智能锁芯、人工智能等个性化定制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雅晟门窗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优秀经销商奖、年度优秀班组长奖、年度优秀店面建设奖、特殊贡献奖、年度优秀员工奖、年度签单冠军、年度卓越团队奖、年度销量冠军、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具正向能量奖等奖项,对2018年度取得优秀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雅晟门窗组织参会经销商进行了终端销售、软件运用等方面的培训,并组织经销商参观了成都生产基地与新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