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风华,再出发|掌上明珠家居2019春季营销峰会圆满召开

icon 2019-03-01 14:21:05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万物蓄势待发。2月26-28日,掌上明珠家居用一场主题为“恰风华,再出发”的春季营销峰会,于成都汇聚全国经销商精英代表,一起面对市场困局与机遇,一同站在时代和品牌的发展新起点,以坚定不移的全屋战略,同心同向迎战2019。

  新年伊始,万物蓄势待发。2月26-28日,掌上明珠家居用一场主题为“恰风华,再出发”的春季营销峰会,于成都汇聚全国经销商精英代表,一起面对市场困局与机遇,一同站在时代和品牌的发展新起点,以坚定不移的全屋战略,同心同向迎战2019。

      随着春节的收尾,过去2018冷年局面也在春寒料峭中挣扎着淡去,迎来发展生机。跨越30年的跌宕发展历程,掌上明珠家居早已奠定与时俱进的动力和稳扎稳打的实力。面对需求侧消费理念的日趋多元化和家居供给侧上下产业链不断整合竞争的行业困局,作为家具领域的领军者掌上明珠家居,2019如何破局,备受关注!

      和掌上明珠一起,转变思维和观念
      在此次分批进行的营销峰会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斌先生作为首位登台嘉宾致辞,热烈欢迎了来自全国的老战友、新伙伴莅临盛会。在短短的时间里,王建斌先生言简意赅与现场经销商伙伴分享了市场的变化格局和新的家居运营思路,并鼓励大家转变心态,以重新创业的决心,和掌上明珠家居一起,再创不一样的精彩。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建斌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建斌

       家居主流消费人群从80后到如今90后,从家居建材细分模式同业竞争的局面,变为上下游产业链相互整合共同瓜分家居万亿市场,从过去累积了20多年的传统家具经营模式,到如今向全屋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迈进,这些变化鲜明地折射和反映在过去一两年的经营业绩中:固守者不进则退,革变者再上台阶。

      转变思维,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重新定义掌上明珠使命:成就用户美好幸福生活。历经过去近3年的全屋探索,掌上明珠“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定位日趋成熟,在2019年,掌上明珠家居将用更成熟的全屋产品,体验更佳的设计服务,完善线上线下联动场景体验,博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撬动市场,稳居市场标杆地位。

      新零售时代,与全屋共未来
      掌上明珠家居2018年里首次推出的“真全屋,简单做”营销模式,成功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并直接带动了客单量的提升和业绩的突破。在本次营销峰会上,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杨智明先生为经销商伙伴带来“与全屋 共未来”的实战分享,在2019年里,掌上明珠家居将升级推出更精准的“真全屋一站式”,撬动消费市场。
      通过融合定制产品与配套产品,强化“全屋一体化的家居产品”这一核心竞争力,同时搭配多元个性风格设计服务,高频次推出多种套餐销售,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省钱、省力、省心的家居消费体验。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杨智明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杨智明

      在家居选购中,颜值高、功能人性化、质感上乘的用户体验早已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新趋势面对升级的消费需求,掌上明珠家居专卖店服务网络必须顺应市场趋势,引进并践行新零售理念,快速迭代老旧滞销产品,筹备上线覆盖客厅餐厅、卧房、厨房等全屋空间,包含成品、定制、橱柜、软装等的全屋新品。以焕然一新的高品质产品阵容、良好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区域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零售高转化率。

      全屋新品发布,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如何把同质化严重的家具产品做出差异化,全屋空间的整体表现力就是答案之一。掌上明珠家居首席产品官王明先生,峰会现场通过模拟全屋运营模式与消费者的深度交互,诠释了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带来的体验,同时也在案例中公布了掌上明珠家居春季新品。
      通过一家三代六口、四房户型的案例,不仅可以针对家庭成员设计出个性化的功能和审美满足,还能做到整体的风格平衡协调,空间的设计能力可见一斑。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主讲 王明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主讲 王明

      而掌上明珠家居2019春季新品就是通过这样的家居案例,让经销商伙伴进入深度场景体验、用户角色体验、服务流程体验,全面感受全屋家居产品模式蕴藏的巨大市场潜力。

      如果说掌上明珠家居全屋空间诠释了用户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而每一件产品的细节则决定着品质生活方式的可持续。年轻化设计的悦系列真皮沙发、肌理堪比钢琴质感的烤漆家具、给人隐形呵护的国际环保材质,带来360度的品质美好生活体验。

 ▲掌上明珠家居蒙城专卖店负责人 张女士 ▲掌上明珠家居蒙城专卖店负责人 张女士

      以全屋引领家居新零售
      2019,掌上明珠家居必将逆势上扬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 姜峰 ▲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监 姜峰

      坚定的全屋战略,全能的产品配置,更具用户体验的设计服务,更具爆破力度的市场营策略,转变思维和观念、积极探索的成功典范,掌上明珠家居2019春季营销峰会为全国经销商伙伴打开了全新的视野,注入了革变突围的强心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掌上明珠家居30载,恰风华,再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