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2019战略经销商峰会即将启幕

icon 2019-02-20 17:37:58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2日,伊恋全屋定制#荣耀共鉴,再赋新篇#2019战略经销商峰会将在成都盛大启幕。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市场动荡的一年,这一年整个行业经历了大浪淘沙,行业洗牌已在路上!定制家居企业在“全屋定制”的热潮里仍旧冲刺前行,面临越发严峻的市场挑战,企业需要创新变革,需要积极拥抱这个变化的时代。

  2019年2月22日,伊恋全屋定制#荣耀共鉴,再赋新篇#2019战略经销商峰会将在成都盛大启幕,届时,全国300余名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各大媒体以及伊恋领导逾400人参加此次峰会,共享财富盛宴,携手为伊恋事业共商发展大计。

  在形势严峻的2019年,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做好品牌?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如何寻找新盈利增长点?在为期2天的峰会里,伊恋家居将发布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与“3N”战略,全面赋能商家。

  据悉,本次财富峰会上,除了对话行业大咖、战略经销商经验分享、大家居赋能及政策解析之外,还有伊恋全屋定制2019年新品发布环节。现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月22日中国.成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荣耀共鉴,再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9战略经销商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