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每个“猪猪”女孩必备的收纳盒

icon 2019-01-25 14:31:59
icon 0

摘要:这个收纳盒是做化妆品收纳的,不管是大瓶定妆喷雾还是小盒面霜,大到整瓶卸妆水,小到口红眉笔,都能在这个收纳盒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梳妆台前拯救凌乱的一把好手。

  这个收纳盒是做化妆品收纳的,不管是大瓶定妆喷雾还是小盒面霜,大到整瓶卸妆水,小到口红眉笔,都能在这个收纳盒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梳妆台前拯救凌乱的一把好手。

      亚克力透明盒子,方方正正的极简风,下方带两个窄抽屉,格子间的,素净、精致、安静而美丽。三层像小房子的设计,科学规划收纳空间,让化妆品和护肤品有各自的空间,一层一层叠加起来,设计得恰到好处。

      在化妆台上,最烦的就是收纳各种规格不同的小首饰了。戒指、耳环、锁骨链……摘下来之后就随意地往桌上一放,很容易缠绕起来。最下方的两层不透明的扁长型抽屉是它们很好的居所。空间被格子间分成一小个一小个的,轻轻把小首饰们提到收纳盒里,让它们各自静静休息,关上“门”,在夜深人静时还能听到它们在聊今天和你出门的所见所闻,有趣的人和事。哈哈哈……

      像口红、唇釉这类东西,虽都属于红色,但色彩不一样啊。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怎么可能只有一只口红?于是……就泛滥成灾了。“本来记得在这里啊”、“上次用的那个304呢?”“我的杨树林黑管呢?”、“你看到小胖丁了吗?”,这样的疑问经常上演,常常陷入“怎么就找不到了?”的苦恼中。有了这套收纳盒,二层式的抽屉专门拿来装宝贝口红、唇釉。无论是按色系区分来放,还是按品牌来放,亚克力的透明,都可以在外就看到区域的区分,方便存取使用,不为找不到而苦恼。

      顶部的斜顶防尘设计,满足高低不一的水乳、定妆喷雾存放。有些精华素需要注意防尘,于是斜顶有盖的化妆盒在这时就发挥了作用,清洁也只需要定期擦下顶盖和盒身的灰尘就行。

图源自网络|侵删

      改变生活的繁乱,收纳是最好的途径。环境变得整洁简单了,心情自然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