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高家居“整家模式1.0”体验馆闪亮登场

icon 2019-01-21 11:45:19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20日上午,鼎高家居最新成果“整家模式1.0”鼎高置家整装体验馆落成庆典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沙渠工业园鼎高家居总部隆重举行。

  2019年1月20日上午,鼎高家居最新成果“整家模式1.0”鼎高置家整装体验馆落成庆典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沙渠工业园鼎高家居总部隆重举行。仪式上,鼎高家居董事长刘焕元先生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鼎高最新商业模式发表了精彩致辞。

      作为鼎高“整家1.0”的载体,鼎高置家整装体验馆的顺利落成,掀开了鼎高2019年度快速发展的第一步。

      2019年,我们正在做:
  1、鼎高“整家1.0”正式落地;
  2、深化扩展拎包入住领域,推动城市合伙人扩容计划,实现业绩倍增;
  3、与腾讯合作,推出数字营销与智慧门店;
  4、与紫光物联战略合作,进入智能家居领域;
  5、电商领域配套升级,完成“整家1.0”的最后一块拼图。
      伴随着市场与需求的快速变化,中国家居业也在进行深度蜕变。产品为王的时代,渠道为王时代,如过眼云烟,风华不再。商业模式的创新,正在引领行业大潮。鼎高“整家1.0”给行业带来的究竟是什么?鼎高对消费者的需求,是如何研判的?随着“鼎高置家整装体验馆”的落成,鼎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消费者一直在变得更加慵懒,过去,消费者必须像一个设计师那样去思考装修,选配家具,软装,电器,甚至是一盏小小的台灯,但是,在互联网已经普及的今天,在消费者变得更加懒惰的今天,这种消费场景,其实是落后的,不科学的。我们需要给消费者提供的解决方案,就应该直击痛点:一站解决,一键解决。

      拎包入住将家居消费带入到21世纪中,我们熟悉的场景,即所见及所得。而鼎高,将再一次,用全新的模式,走在行业变革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