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兰特门窗2018年会暨2019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icon 2019-01-16 10:08:21
icon 0

摘要:1月15日,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会暨2019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

  1月15日,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会暨2019新品品鉴会隆重举行。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会员部经理何健榕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经销商、材料供应商、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爱斯兰特门窗的企业VCR,对企业的发展经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爱斯兰特门窗发展的速度、深度与广度大为赞叹。在企业团队展示环节,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队列操练以其整齐划一、雄壮高昂的气势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并以此感受到了爱斯兰特门窗的企业朝气与活力。

  四川爱斯兰特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本长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谢本长热忱欢迎前来参加会议的领导、嘉宾,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爱斯兰特门窗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与贡献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预祝大家新年快乐!猪年行大运!

  同时,谢本长为与会人员回顾了公司从成立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并作了2019年战略规划演讲。谢本长说:“2018年,对于爱斯兰特门窗是极其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公司组建了研发团队,确保产品在市场中具备足够的竞争优势。同时,夯实基础,苦练内功,打造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英勇团队。”2018年,爱斯兰特门窗顺利通过环评、安评等生产手续,为公司的生产创造了有条不紊的条件。通过四川省门窗博览会,提升了品牌形象,扩大了招商渠道。谢本长表示,爱斯兰特门窗追求高品质,始终抱着对经销商、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绝不让低劣产品存在于爱斯兰特的序列。谢本长强调,做产品,必须要对得起良心和信任公司的经销商、消费者。只有这样,爱斯兰特才能成为一个有信仰、有理念、有灵魂的企业。2019年,爱斯兰特门窗成立大商帮扶组,全力帮扶合作经销商,让经销商的经营得到不断提升。成立私董会商学院,帮助经销商打造团队。开拓全新盈利模式,持续为经销商出谋划策,点对点的指导经营。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在会上发言,预祝爱斯兰特门窗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爱斯兰特门窗近年来取得的各种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再创辉煌,为四川的门窗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爱斯兰特门窗技术总工蒲海江、营销总监谭英分别作了技术工艺、营销战略方面的专题演讲,从产品的材料技艺、销售策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诠释,让参会的经销商对爱斯兰特门窗产品的规划与未来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随后,优秀供货商与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纷纷表示了对爱斯兰特门窗的敬意,希望将来加大、加深与爱斯兰特门窗的合作。同时,爱斯兰特门窗为了扩大品牌知名度,打造品牌美誉度,加大了宣传方面的投入,与新浪、《居舍·中国门窗》杂志、今日头条、家居人物网等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会上为四家媒体单位颁发了牌匾。会上,爱斯兰特门窗对2018年度优秀经销商、员工分别颁奖,奖励他们在2018年为公司的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