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门业,受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icon 2018-12-25 10:48:26
icon 0

摘要:近日,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00多位房地产企业、中介企业、设计施工单位、建筑部品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的代表,围绕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质量,满足多层次需求,推动房地产“三去一降一补”和长效...

  近日,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00多位房地产企业、中介企业、设计施工单位、建筑部品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的代表,围绕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质量,满足多层次需求,推动房地产“三去一降一补”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展开探讨交流。

  和乐门业,作为优质地产供应商也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和乐门业苏总表示:“在两天的会议中,我们对目前房地产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今后与各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合作更加地充满信心!”

  论坛上,万科、恒大、首开、蓝城等房地产企业结合实际,介绍了他们在提高供给质量、促进资源整合、发展长租公寓、创新小镇生活居住模式等方面的做法经验。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房地产开发商逐步趋于集中,排名前100位的地产商在地产开发及销售上的比重逐年递增。大型地产开发商由于开发的楼盘较大加上配套一些商业,教育产业等加强了竞争优势。加上国民的综合素质的提高,对开发商也会有一些品牌选择。

  所以,房地产企业在提高供给质量方面可谓是不遗余力。自然,对门产品的供应也是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不仅仅需要其满足功能性开关、防火要求等,更是在锁体、锁芯、铰链等门配产品上要求使用品牌产品,且对门的颜色,风格,款式都有更多的要求。

  近年来,和乐门业在工程战略集采也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路线,我们连续成功与万科、融创、阳光城、万达、蓝光、龙光,海量、领地、新希望等多家大型品牌地产企业达成合作。并在合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夯实我们的工程业务队伍。

  而为了更好地满足房地产商为提高供给质量所提出的高标准、高要求,和乐门业近年来不断地创新升级自己的产品,在常规等级门、防火门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铸铝拼接门、钢木装甲门等高端系列产品,并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服务、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树立品牌,为更多的地产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