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都市家家居盛大开业,开启【拎包入住】家装新业态

icon 2018-12-24 10:11:28
icon 0

摘要:12月23日,【拎包入住星级商家】四川都市家家居在富森美家居1号馆盛大开业。

  拎包入住是一种需要整合家居产业链资源,优化供应链及施工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系统化服务的全新家装模式,不仅更能体现品质感与个性化,也更为符合消费者的理想生活理念。

      12月23日,【拎包入住星级商家】四川都市家家居在富森美家居1号馆盛大开业。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有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谷皓东先生、美国席梦思床垫中国区销售总监陆晋沪先生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何建平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都市家家居董事长陈基海先生、都市家家居董事钟世彬先生、都市家家居副董事长廖华先生,以及成都知名房地产负责人、都市家家居特邀中外设计师、主流媒体、合作伙伴等嘉宾,以及尊贵的客户同聚一堂,共同见证四川都市家家居在此盛大启航。

      随着优雅的现代舞,开业盛典的帷幕就此拉开,都市家家居的同仁们在展示都市家家居拎包入住理念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相信》,认同相信的力量,相信都市家家居所打造的一体化供应链、系统化管理流程、专业化服务团队,更相信在富森美家居的带领下,都市家家居也将重新定义“拎包入住”一词。

      现场演绎精彩节目的同时,都市家还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提供特调饮品,精美冷餐,琳琅满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掌声不断,不仅对表演给予认可,更是对都市家家居的一站式服务理念的认同。

      在开业庆典上,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美国席梦思床垫中国区销售总监陆晋沪先生、都市家家居董事长陈基海为开业致辞,对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都市家的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都市家家居也将助力一站式拎包入住新模式向着更高、更远、更完善的方向发展。

 ▲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文武先生致辞 ▲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文武先生致辞

 ▲ 美国席梦思床垫中国区销售总监 陆晋沪先生致辞 ▲ 美国席梦思床垫中国区销售总监 陆晋沪先生致辞

 ▲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吴宝龙先生致辞 ▲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 吴宝龙先生致辞

 ▲ 四川都市家家居董事长 陈基海先生致辞 ▲ 四川都市家家居董事长 陈基海先生致辞

      在精彩的发言之后,各位领导上台一同为都市家家居开业剪彩,出席剪彩的嘉宾有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谷皓东先生、美国席梦思床垫中国区销售总监陆晋沪先生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何建平先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都市家家居董事长陈基海先生、都市家家居董事钟世彬先生、都市家家居副董事长廖华先生,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彩带剪下,礼炮响起,宣布四川都市家家居正式开业。四川都市家家居的历史将从这刻写起,未来的都市家家居将书写不凡的篇章。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之后,为了让住房回到居住的本质,让居住空间成为生活乐趣的生产地,都市家家居特邀了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从事环境与空间艺术设计及研究20余年的李天蜀老师展开一场住宅美学论坛,让我们了解在艺术的世界里,不同角度和思维带来的不同感受与分享。

李天蜀老师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从事环境与空间艺术设计及研究20余年
都市家现代高端样板间及公区的设计者

      一场干货满满的设计思想碰撞,深度阐述了设计师对住宅美学的设计理念,不但改变了生活方式,更是满足了人们的生活需求。都市家家居特邀多位设计师致力于创造设计与使用者之间的情感与需求的联通。

      最后,在都市家员工创意十足的闭幕表演后,开业典礼也迎来了尾声,都市家家居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并相信都市家家居的广大客户及嘉宾,12月23日-1月1日推出开业限惠套餐1999元/㎡,限量50户先到先得,都市家家居开业期间豪礼不断,还有砸金蛋得大奖等活动,希望在造家的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我们忙于工作,我们安于生活,我们对家都有着强烈的渴望与期许。可是琐碎的细节总是让我们望尘莫及。如今都市家为我们省去了麻烦解决了忧虑,一站式服务只为让您省心省力拥有理想家。未来,都市家家居将一如既往用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国际化的苛求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将在富森美家居的带领之下,共同探索家装新模式,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拎包入住。

      四川都市家家居以“拎包入住 智慧生活”为经营理念,集合全球知名品牌产品,集装饰设计、工程施工、软装配饰、智能家居为一体,为客户提供“拎包入住”管家式服务以及开发商精装房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极致性价比,开拓家居行业全新商业模式。从系统、智能家居、专业、极致性价比、安全、服务六大板块为客户打造一个梦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