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围裙,把爱情落实到人间烟火里

icon 2018-12-24 16:36:29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生活免不了的要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打交道。在做饭时,腰间系个围裙,目的就是防止弄脏衣服。

  我们都知道生活免不了的要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打交道。在做饭时,腰间系个围裙,目的就是防止弄脏衣服。
      围裙,系于腰部的服饰件。因从前或后面看去形似裙而得名。自前向后围系的腰裙,称围裙,或称前裙。自后向前围系的腰裙,称襕裙,又称抹裙。

      19世纪欧洲贵族的女性家佣服饰,特别是在出席某些活动、聚会时,为了彰显贵族之气,女性佣人们都刻意穿上带有家族标志的女仆服以显其家族地位,和男性佣人服饰一样选用黑色为主,在连体裙外穿白色长款围裙。

     英国女仆的白色围裙     英国女仆的白色围裙

 一个男人穿什么的时候最好看?
那自然是,穿围裙的时候。
一个男人说什么样的话最好听?
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世界上最动听的对话是:
我又胖了。
 没关系。

围裙,
 把爱情,
 落实到人间烟火里。

       一条优雅、自然的围裙。
      纯棉材质。设计简单不浮夸,能防弄脏衣物这很关键。
      纯黑、纯白、灰白条纹,颜色清新,穿着养眼。

      有个小兜就更好了。还能做饭时放些小物品,比如初学做饭的菜谱,恨自己不能多长几只手。手忙脚乱的样子,真是令人头疼,那样的自己一点也不想她看见啊。
      这个围裙,尺寸刚好合适。棉麻的布料在手指间,质感舒适,闻起来也没有一点味道。棉麻的围裙易清洗,可以反复使用,她说的,要勤俭持家。

      黑色,让人感觉信任,总觉得可以包容所有的脏东西,就像她能容忍我的小坏毛病。

      围裙,搭配袖套会更好。“全副武装”做饭,完全不会畏手畏脚,担心衣服哪儿哪儿弄脏难洗,她也不再说我笨手笨脚。

      十几块钱的小东西,能给人带来很好的心情。
      如一位从无怨言的好友,平时被遗忘,做饭时被想起。安稳陪伴,洗洗晒晒。

      生活不只一种味道,包含着醋的酸味,酱油的咸味,有时会有火锅的辣味,鱼香肉丝的甜味。
      每天准点下班的夜晚特别美好,仿佛被魔法点中,脚步不停,一点也不疼,一点也不累。只想着狂奔回家,见到她,一起做饭,一起吃晚饭。

      曾经不知道做饭是一件这么开心的事,因为生命中有了想要一起走下去,一起去品尝酸甜苦辣咸等味道的人,两人的关系被围裙的绳系在了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