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开门好风水,八方旺运至

icon 2019-01-15 16:52:05
icon 0

摘要:人们知道门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运势”,于是经过时间的沉淀积累,总结了一些说法。小艾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至于是否“灵验”,个中滋味,大家自有判断。

「家,门」

  有家就有门,而门的开向对于住宅里的人有何影响,却不是人人都清楚的。

  人们知道门在一定程度上关系到“运势”,于是经过时间的沉淀积累,总结了一些说法。小艾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至于是否“灵验”,个中滋味,大家自有判断。

  门,一定要宽窄合适,不能太宽,也不能能够太窄,要符合家里面的实际情况,如果家里的面积大的话,那就可以使用大一点的门,如果家里面的面积小的话,则应该使用小一点的门。但是对于现在而言,我们门的大小,其实是很难调整的,所以只能在寻找房子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说门的大小、门型等是不好更改的,那么开门入户的“三见”和“三不见”则可以自己去改变,去调整。

「开门三见」

  1.开门见红,也叫开门见喜。一开门就见到红色的墙壁或装饰品,让人感觉温暖和振奋,心情舒畅。

  2.开门见绿。一开门就能见到绿色植物,养眼明目,令人趣味盎然,心旷神怡。

  3.开门见画。如果一开门就能见到一幅雅致的书法或图画,一能体现居者的涵养,二可缓和进门后给人的仓促感。

「开门三不见」

  1.开门见灶。《阳宅集成》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即入门见到灶,火气冲人,令财气无法进入。

  破解之法:改变厨房开门方向。其次可在厨房大门之间摆放大件家具从中隔断。

  2.开门见厕。一进大门就见到厕所,则犹如秽气迎人。

  破解之法:在厕所门前设一玄关,玄关可采用山水风景画。如条件允许玄关靠墙,做成移动式,最好在玄关风景图两角挂上一对天然小葫芦,一边两只 (山管人丁水管财,风景画能提升宅主事业等前境运势,天然小葫芦有化解邪污之煞的作用)有点要注意,画中流水不能向外,这样就用形化解了煞。

  3.开门见镜。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门直对冲煞或污秽之物等,则不宜正对大门。“不能够在对着门的地方安装镜子”应该是大家知道最多了,再加上很多恐怖故事或者是都市传说的描述渲染,它都有很不好的含义,对于这些。

  破解之法:取下镜子,不能取的则可以找块布盖住,或者把镜面换用其他材料涂盖。

  家中大门就像人体的通道口,是家庭出入的主要通道,气从门口进入,门好了,家才安宁幸福。

部分资料、图源自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