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高十年感恩答谢会暨瑞明门窗新店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icon 2018-12-15 17:09:16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5日,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携手成都凯高建材有限公司十周年感恩答谢会之际,全线回馈,重磅来袭!

  2018年12月15日,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携手成都凯高建材有限公司十周年感恩答谢会之际,全线回馈,重磅来袭!

  12月15日下午14时00分,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活动在富森美2号店负一楼中庭举行,与“凯高十年·感恩有礼”答谢会共同分享凯高十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14时30分,活动庆典由一段精彩的传统茶艺拉开答谢会的帷幕,以茶为媒,传递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14时40分,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韦威先生和凯高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尚宇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瑞明销售总监韦威首先向在场来宾表示感谢并向凯高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ROOME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的隆重开业,意味着瑞明将与凯高在未来携手共进,认真秉持“客从服务来”的经营理念,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瑞明销售总监韦威先生

  凯高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尚宇阐述了凯高十年发展历程和十年经验总结,从十年前的一张白纸到如今与瑞明门窗一起合作,成为集卫浴,智能,新风,家具,门窗为一体的凯高建材有限公司,感谢各位伙伴以及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注。

凯高董事长王尚宇先生凯高董事长王尚宇先生  此次庆典邀请到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经理马克宁先生莅临活动现场,为本次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送上祝福。

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经理马克宁先生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经理马克宁先生

  凯高门窗西南片区总经理吕文艳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用最真诚的话语向在场来宾表示衷心感谢。

瑞明销售总监韦威先生为凯高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吕文艳女士颁发授权书瑞明销售总监韦威先生为凯高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吕文艳女士颁发授权书

  在一片祝福声中瑞明销售总监韦威,凯高董事长王尚宇,凯高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吕文艳以及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经理马克宁先生共同为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剪彩! 

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剪彩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剪彩

  15:00抽奖活动准时开始!富森美家居建材馆经理马克宁先生,未来先生黎总,瑞明销售总监韦威,凯高董事长王尚宇相继开出大奖,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到高潮。

  至此,瑞明门窗成都富森美概念店开业典礼暨“凯高十年·感恩有礼”答谢会圆满落幕,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的支持和帮助,瑞明门窗与凯高的诚挚合作将在稳当中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未来,瑞明门窗将继续用专注的匠心精神再接再厉,与凯高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