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成为“红粉”的,大都不是等闲之辈

icon 2019-02-22 19:06:04
icon 0

摘要:还记得十年前,红星美凯龙在贵阳开业时的盛况吗?

  还记得十年前,红星美凯龙在贵阳开业时的盛况吗?

  那天,你买了一张最新潮的沙发,亲戚朋友们全来围观,都说你有眼光。

  也是从那时起,贵阳家居圈里,有了时尚、潮流、居家文化的代名词,从那时起,红星美凯龙逐渐影响着贵阳人居家生活的改变。

  约90万组家庭、超100万份销售订单,所有订单相连可绕地球7圈。十年,红星美凯龙几乎为所有贵阳乃至贵州的中产阶层人群提供了居家生活的服务。

  感恩十年,开启《超级“红粉”计划》。在十年陪伴之际,红星美凯龙面向全城公开招募“红粉”。

  But啥是红粉?

  官方作答:他们品鉴生活、追求仪式感,是红星美凯龙的持续追随者,他们的每一个“红星故事”都促就了一种特别的品牌亲切感,他们力挺红星美凯龙。

  真正的红粉在内心深处对红星美凯龙有着很高的品牌认可度,在家居的艺术品味上,总是与红星美凯龙有着完全一致的默契。         

  一生中总有一个温暖的故事跟红星美凯龙有关,无论在哪里对红星美凯龙都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当然,能成为红粉的人,大多是生活的讲究者,追求细节的完美,必不可少的仪式感是制造小惊喜的源泉,既活在当下又享受诗与远方。

  而红粉团的成员们,不仅能享受红星美凯龙超级VIP的服务待遇,更是一种社会地位的象征,毕竟我们都是有“身份”的人。

  作为中国家居零售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在贵州也一直保有不容超越的市场地位,无论是品牌影响力、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红星美凯龙完全有实力举办这场大型的粉丝狂欢。为了庆祝这场欢乐的大派对,红星美凯龙贵阳南明商场、北京西路商场特联合推出了“超级红粉节”大型促销活动,3月1日-3月10日,8000个舒适枕、200台IphoneXmax、2000+件家居爆款,还有更多豪华家电礼献全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