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粉签 | 每一个ta们都是特别的存在(二)

icon 2019-03-04 16:49:20
icon 0

摘要:红粉签 | 每一个ta们都是特别的存在

  青春是要永远保持一颗躁动的心
      是无关年纪的天生自信
      是有你有我的大爱之情
      ……
      勿忘青春,做最亮红粉

      廖玉梅:穗宝床垫主管经理
      红粉标签——最自信
      红粉等级:☆☆☆☆
      红粉寄语:自信的人,什么都会拥有。
      十余年家居从业经验,与红星美凯龙相伴6年,穗宝床垫主管经理廖玉梅保有现代女性的坚韧,和与生俱来的自信。爱美的女人是绝对自信的。生活中,廖姐是一个很爱美的人,即使已至中年,也依旧保持健康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自信、阳光、健谈的性格,让她在工作中也游刃有余,灵活性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一切售后都以顾客满意为主。作为一名拥有多年专业经验的人,廖姐也常常在装修、搭配方面给顾客很多专业又中肯的建议。廖姐的自信源于美满的家庭和有所为的事业,而家庭和事业的美满也是因为她的自信。

      杨楚-皓尔宝涂料店长
      红粉标签:最好友
      红粉等级:☆☆☆☆
      红粉寄语:给生活一盏灯,让她活得更光亮。
      一句真心的问候,一把贴心的雨伞,人如其名,楚楚动人的皓尔宝店长杨楚,用真情演绎着细微却又温暖的故事。热爱舞蹈的她,热情好客广交好友,不仅能跟顾客像朋友一样相处,与周边的同事也十分融洽。“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的守侯,我们不应该做冷冰冰的销售,而是做有温度的红星美凯龙人”,如她所说,她也这么做着。

      汤林林——德国水丽净水器
      红粉标签——最强大脑
      红粉等级:☆☆☆☆☆
      红粉寄语:做记忆的最强者,过目不忘。
      即使是10年前的顾客,再见面时,德国水丽净水器的汤林林依然能清晰地叫出对方名字。也许正是这最强大脑的超高记忆力,十年来,汤林林收获了一大波顾客的信任与支持。很多时隔多年的顾客再次进店时,常常因为她能准确地叫出对方的名字,亲切感暴增,也更加相信她的专业。
      除了超强的记忆力,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对顾客尽心尽力的服务,也是她近10年来的制胜法宝。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快插头,也会亲自上门更换,常常在电话里给顾客讲解,一讲就是45分钟,渐渐地她也就成了顾客眼中最专业的顾问。

      袁珂——ART家居店员
      红粉标签:最硬气
      红粉等级:☆☆☆☆
      红粉寄语:最帅的兵哥哥,最硬气的销售员。
      袁珂是一名帅气的退伍军人,退伍不久后,袁珂便加入了ART家居这个大家庭。他有着兵哥哥的直爽,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融入了他开朗阳光的性格,使得袁珂在销售工作中有着很大的提升。“我喜欢工作的感觉”袁珂说到。他深深的明白,工作能给予的不只是薪酬,更多的是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发挥自己的才干,在工作中感受到快乐和成就,实现自己人生的终极目标。

      周霞-大津硅藻泥店员
      红粉标签:最好动
      红粉等级:☆☆☆
      红粉寄语:一颗永远无法停止的心。
      生活中她有一颗文艺的心,喜欢下班回家心素素地关起门来,于昏黄的日落里畅游在字里行间。大津硅藻泥的周霞是一个能静能动的人,喜欢书法,热爱羽毛球,工作中也常常带着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不断尝试和学习新鲜事物。每天坚持不懈的阅读和各项专业技能的学习,让她在工作思路上也勇于打破常规,收获满满。

      十年之路
      感恩每一位红粉的辛勤与付出
      红粉故事持续更新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