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零售 新模式丨博美装饰城(鑫北店)免租经营

icon 2019-03-25 10:56:44
icon 0

摘要:博美·装饰城(鑫北店),整体面积共 3万平方,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项目位于北星干道城市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十字路口,面朝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西部商贸城。

  博美·装饰城(鑫北店),整体面积共 3万平方,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项目位于北星干道城市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十字路口,面朝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西部商贸城。博美装饰城(鑫北店)经营品类:瓷砖、卫浴洁具、地板木门、家居、定制产品、软装和汽车装饰品。

博美·装饰城-鑫北店博美·装饰城-鑫北店

  从2015年开始,政府提出“北建新城”战略,加大北门交通、教育、绿化、公建等配套设施以给予市场足够的基础支持,同时在政策上提供更多优惠。北新板块作为北部新城的重要承载地,未来将有大量政策投入。博美•装饰城入驻正式签订新都,标志着博美品牌挥师北上,抢占成都北门市场的决心,离博美全川战略布局目标更近一步。

  博美装饰城(鑫北店)诚邀广大商家入驻新都核心商圈。财富机遇并存的时代已经到来,为降低商家经营风险,与商家利益捆绑,打造家居建材零售新模式,现在入驻免租金,按照营业额扣点分成的方式入驻,让商家真正实现“零租金”。

  博美未来的发展使命是要做“美好生活的提倡者”,博美的卖场,实际上就是培养一批消费者,培养新的消费习惯,去追求新的生活,博美需要提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博美要做整合生活类行业,力争做到满足消费者一生的需求。”

  博美始创于1996年,专注家居建材卖场运营23年,旗下运营卖场系列包含博美·装饰城、博美·居家汇,两大卖场系列主营家居、建材、居家生活类,另外2019年即将开创全新产品系列--博美·全屋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